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加拿大本科申请条件

加拿大本科申请条件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0:12

一、加拿大本科申请条件

1、有合格英语成绩,高中毕业,平均分85%以上,需要提供高考和会考成绩并通过CQV验证,没有高考成绩可用SAT,AP,B,a,level代替。托福iBT90(读,听各不低于22分)。

2、没有合格英语成绩,高中毕业,平均分85%以上,可先在UBC语言中心完成英语课程之后申请(但时间较长)。高中毕业,平均分85%以上,并且达到UBC语言中心要求的雅思6分(或托福82)可申请。

二、加拿大的多伦多和北京差多少小时?

1、加拿大的多伦多和北京差12小时,中国北京比加拿大多伦多快12小时。

2、加拿大多伦多的当地时间是2020年4月20日 07:09:20,西五区时区,现执行夏令时。

3、中国北京的当地时间是2020年4月20日 19:09:20,东八区时区。

三、移民加拿大的坏处

1、工作机会竞争激烈。

随着越来越多的大陆新移民落户加拿大,工作越来越难找。刚登陆一个月就能找到工作的故事已经成了遥远的传说,移民半年都在家待业的情况很平常。

2、投资移民的失落。

有的人没有大笔资金而希望借助投资贷款的形式,等于是花七八十万人民币买个加拿大永久居民证,可到了这边就是失业者。投资移民因为不像技术移民一样有学历、技术,找工很难,即使找到一般也是低薪,因此只能过中下水平的生活。

3、耗费心力财力。

尽管要交给加拿大政府的申请费和登陆费不多(共1475加元/人),但移民咨询公司的代理费却着实不菲,一般4000美元以上。另外,由于工作不好找,你必须带足够的生活费。这边吃虽然很便宜(约$300/月),但房租很贵。

四、加拿大高中必修课与选修课课程都有哪些

1、必修课程,包括英语、数学、自然科学、加拿大历史、加拿大地理、艺术、基础电脑、健康和体育、作为外语的法语、职业研究、公民课程等。

2、选修课程,有五个系列的课程,具体课程开设各学校会有不同。

3、商科系列,一般包括商业、金融、会计、统计、经济、国际商务、商业法律、消费学等课程;

4、自然科学系列,物理、化学、生物、高数及分支、电脑语言、计算机、生物等;

5、艺术类系列,戏剧、绘画、视觉艺术、摄影、设计、各类美术等;

6、社会科学系列,社会学、人类学、人文学、各历史学科;

7、技术其它系列,汽车修理、美容美发、园艺、电器修理、木工、金属材料、房屋修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