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关于土匪的电视剧有哪些

关于土匪的电视剧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4:05

(1)关于土匪的电视剧有哪些

1、《乌龙山剿匪记》简介:解放初期,湘西匪患严重,国民党残党败部与当地土匪勾结,为害乡里,当地民众怨声载道。人民解放军剿匪小分队队长、人送外号“东北虎”的刘玉堂(陈家徒 饰),带领剿匪小分队深入大山,和匪首田大榜(周琦 饰)、钻山豹(申军谊 饰)、独眼聋(刘烈红 饰)以及国民党女特务四丫头(陈玛雅 饰)等反动势力展开一连串殊死搏斗。剿匪小分队在付出巨大的牺牲之后,终于将匪患根绝。

2、《武陵山剿匪记》简介:位于渝、鄂、湘、黔四省市交界的武陵山地区是历代土匪出没的地方,1949年岁末,中国人民解放军以摧枯拉朽之势席卷大西南后,又向西藏进军。残留在武陵山一带的几路土匪凭借地形复杂,地势险要继续负隅顽抗,妄图将当地新生的民主政权扼杀在摇篮之中。解放军某部营长石忠奉命执行剿匪任务,回到家乡武陵山,却不料卷入了错综复杂的矛盾漩涡之中,从而引发了一段千回百转的感情纠葛和惊险紧张的战斗故事。

3、《大西南剿匪记》该剧根据毛泽东特赦的贵州布依族美貌女匪首程莲珍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1950年,贵州黔东南的以郑幺妹的女土匪为首的一伙匪帮,袭击新建的人民政权,杀害无辜乡民,最后土匪帮被大部围歼,郑幺妹潜逃,终被抓获。得到毛主席的批示,予以特赦的故事。

(2)北美洲有哪些国家

1、北美洲国家包括:格陵兰、加拿大、圣皮埃尔和密克隆群岛(法)、美利坚合众国(即美国)、慕大群岛(英)、墨西哥合众国、危地马拉共和国、伯里兹、萨尔瓦多共和国、洪都拉斯共和国、尼加拉瓜共和国、哥斯达黎加共和国、巴拿马共和国、巴哈马国、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英)、古巴共和国、开曼群岛(英)、牙买加、海地共和国、多米尼加共和国、波多黎各自由邦(美)、美属维尔京群岛、英属维尔京群岛、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安圭拉(英)、安提瓜和巴布达、蒙特塞拉特(英)、瓜德罗普(法)、多米尼克国、马提尼克(法)、圣卢西亚、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巴巴多斯、格林纳达、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荷属安的列斯、阿鲁巴(荷)。

2、北美(NorthernAmerica)通常指的是美国、加拿大和格陵兰岛等地区,是世界上经济最发达的大洲,其GDP总量明显超越了欧盟,其人均GDP更是远远的超越了欧盟,是世界15个大区之一。北美最主要的两个国家——美国和加拿大均为发达国家,其人类发展指数较高,其经济一体化水平也很高。

(3)金晨演的电影有哪些

1、这部中国奇幻界的大IP《刺局》,改编自原著作者圆太极的经典小说,由李仁港导演携金牌制作团队,精心打磨出“超级网剧/电影巨制”的网影联动作品。《刺局》喜获“奇幻博览会”2018十大最受关注奇幻IP奖,在千百部奇幻IP中锋芒毕露,成为2018年必看的奇幻大片。

2、电影《特警队》是华语内地警匪片中第一部完全以特警为主角的电影,影片以特警精英队伍“蓝剑突击队”为原型,邀请真实特警参与拍摄并进行专业指导。

3、喜剧《傲娇与偏见》自上映以来口碑一路走高,成为同档期影片中的一匹黑马。疯魔鬼畜的剧情让人爆笑不停,甜蜜暖心的爱情让人意犹未尽。影片笑点、泪点兼具,被网友称赞“良心之作”,在淘票票、猫眼、娱票儿等票务网站上均获得超高评分,同时也引发不少专业影评人化身“自来水”安利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