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建行短信提醒怎么开通

建行短信提醒怎么开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1:59

1)建行短信提醒怎么开通

1、建行柜台开通,带上自己的银行卡与身份证,到建设银行柜台开通。

2、拨打建行客服开通,可以通过拨打95533选择人工服务。

3、身份验证通过后向坐席员指定要求开通短信金融服务的账户,即可免输入客户号和账户号码等资料,更加便捷地开通短信金融服务。

4、可以编辑短信DXQY#完整账号#网站查询密码#计费方式,发送到建行电话号95533就开通短信提醒服务了。

5、营业厅开通,携带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直接到附近建设银行办理短信通知业务,填写表格后工作人员会帮办理好。

2)微信借钱功能怎么开通

1、点击打开微信后,找到“钱包”并点击进入下一步。

2、完成上一步之后,找到菜单栏上方的“银行卡”选项,并点击打开。完成上一步之后,在银行卡信息的最下方,可以看到借钱。

3、点击进去以后,看到“微粒贷”页面,然后只需要点击“借钱”选项就可以借到钱了。完成上一步之后,可以点击页面下方的微粒贷“借钱须知”。

3)分付微信怎么开通

1、打开手机微信进入钱包中的【帮助中心】。

2、在帮助中心点击右下角【咨询客服】按钮。

3、输入【开通分付】关键字了解微信分付开通条件。

4、返回微信主页点击【我】-【支付】选项。

5、然后继续点击【钱包】选项。

6、最后找到微信分付开通入口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