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我的世界tnt怎么做

我的世界tnt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7:55

一)我的世界tnt怎么做

1、《我的世界》制作TNT需要五个火药和四个沙子,使用工作台按照特定顺序摆放即可获得一个TNT。在我的世界游戏中TNT用途十分广泛,是玩家开矿坑队友的不二之选。

2、《我的世界》是一款带有生存冒险元素的建造类游戏。这里是我的世界网页版,由很好玩的单机游戏所改编来的。我的世界:整个游戏世界由各种方块构成,玩家可以破坏它们,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块随意建造东西。为了在游戏里生存和发展,玩家需要通过伐木、挖矿、捕猎等方式获取资源,并通过合成系统打造武器和工具。随着游戏的进行,玩家自立更生,逐渐建造出一个自己的家园。

二)苹果如何免费下载我的世界

1、打开手机之后,找到手机桌面上的app store图标,点击进入,图标是一个A字样。

2、进入之后,点击右下角放大镜那个搜索图标。

3、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我的世界。

4、输入之后,下面会有一些类似的项目,不用理会,点击搜索即可。

5、这个时候,系统默认搜索到的第一个就是需要的内容。如果搜索不到,只能说明这个app已经被下线了。

6、点击获取之后,等待系统提示,然后输入苹果id密码。

7、这时候,右上方就会开始转动,当满了的时候,就可以进入游戏开始玩耍了。

三)我的世界开关门怎么做

1、第一步,铁门的制作需要用到铁,所以玩家首先要到矿洞中挖得铁矿石,这是必须的一步;然后将挖得的铁矿石,放到熔炉中,烧出铁锭。

2、第二步,烧得铁锭之后(至少需要6个铁锭),在工作台中,3个铁锭一列,共放置两列合成一个铁门。

3、第三步,铁门合成之后,我们还需要制作开门的工具,铁门不像木门可以直接开关;需要制作一个按钮,或者拉杆;一个木板可以合成一个按钮;一根木棍和一个圆石合成一个拉杆。

4、第四步,将铁门右键放置在我们需要作为门的地方;我们可以尝试一下,直接右键铁门是没有什么作用的,开不了铁门。

5、将按钮放置在铁门的相邻一格中,注意铁门和按钮不能隔开,然后右键点击一下按钮就可以开启铁门了。

6、另一种方法,将拉杆放到铁门相邻一格中,然后也是右键拉杆,就可以开启铁门了,而且这个方法铁门不会自动关闭,除非再次拉动拉杆。

四)我的世界tnt门怎么做

1、其实,我们从名字上面就可以看出,这个爆炸威力强劲的门需要很多的TNT。不过,既然都是一扇门了,在隐蔽性上面就不会有多高。可能新手小白会被单独的门所欺骗,但对于那些老司机肯定会觉察出来。但是,大家也不用担心,虽然核弹门很容易就会被人辨识出来,但因为核弹门的威力过大,只要对方不注意就会被无数的TNT炸飞了。

2、首先,我们肯的功能要制作一扇门。因为要在下面埋不少的TNT,推荐大家最好是采用双开门的那种。当然, 要选择使用单开门也可以,只要能够让大家觉得你的这扇门纯良无害就行。在挑选好了门之后,接着就是修建墙壁。墙的话,建议是修建两层,上面一层是门,下面一层则是要负责埋TNT。

3、但说是两层墙壁,其实需要搭建7块砖块那么高。具体的构造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图片。从图上可以看出,除了要埋上TNT之外,还需要使用红石粉来将TNT两两相连接。而制作这么大的一个核弹门,通常需要使用到的TNT是15个,而红石粉的需求量就更大了。 毕竟,除了要连接TNT之外,还要连接到门,大家在准备的时候记得红石粉多准备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