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能快速记住英语的方法

能快速记住英语的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8:26

1)能快速记住英语的方法

1、逻辑记忆,通过词的本身的内部逻辑关系,词与词之间的外部逻辑关系记忆单词,把几个字母看作做一个来记,如:ight,light,right,fight,night,might,sight,tight,外旧内新,如:bridge,桥,看成b+ridgeridge,山脊,sharp看成s+harpharp,竖琴,外新内旧,如:cleave,劈开,看成c+leave,tact,机智:看成t+act。

2、联想记忆,音与形的联想,即根据读音规则记忆单词,形与义的联想,如:eye把两个e看成两个眼。banana把a看成一个个的香蕉。bird把b和d看成两个翅膀,象声词,联想实际的声音,如:gong锣coo咕咕声。

3、分类记忆,把单词进行分门类,如:动物,植物等,进行分类记忆,感官记忆记单词时,不要用一种感官,尽可能地用多个感官,耳听、嘴读、手写、眼看、心记等,软件记忆随时可以用手机app或者电脑进行单词记忆,用智能的方式,让背词这件事更易坚持,更有效。

2)什么方法能快速美白

1、美白皮肤的方法有很多,最有效的方法应该是联合各种美白的方法,再根据自己肌肤的特点以及经济状况、个人的需求,去针对性的选用常用的美白皮肤的方法。

2、日常可以选用一些果酸类的护肤产品,果酸类的护肤产品有美白肌肤、淡化色素沉着,以及提亮肤色的作用,除了果酸类的医用护肤产品,左旋维C、熊果苷也有类似的功效。

3、可以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超脉冲光或皮秒激光治疗,这一类医美的方法能促进黑色素的代谢,使得肌肤更加紧致、美白、光滑。

4、口服药方面可以口服Vc、氨甲环酸,这一类具有淡化色素作用的药物。

5、美白肌肤的方法一定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安全、有效的方法,还要注意日常要补水、防晒,干燥的肌肤在紫外线的照射下,会容易出现黄褐斑、黑色素沉着,使皮肤变得晦暗。

3)早餐吃什么能快速降血糖

1、豆浆含蛋白质和水分多,可补充糖尿病患者需要的钙质和优质蛋白质,特别是它们的血糖生成指数非常低,有稳定血糖的作用,适合作为糖尿病患者的早餐长期选用。

2、面包、菜包子是比较好的早餐谷类食物。麦片相对于其他谷类食品含纤维多,比传统的米粥更适合糖尿病患者。

3、血糖高的患者可以吃桃子,桃子性味甘酸具有养阴生津,补气润肺的保健作用,鲜桃中除了含糖量低之外,由于含有丰富的果胶,还可以增加胰岛素的分泌量,使血糖下降,对糖尿病人有辅助的治疗作用。 还可以吃猕猴桃,猕猴桃的维生素丰富,含糖量低营养全面,属于膳食纤维丰富的低脂肪食品,是糖尿病患者较为理想的水果。

4)怎样能快速的去除冰箱里的厚冰?

1、倒一杯热开水放在冰箱的架子上敞开门,让蒸汽自然蒸发,让冰慢慢化开。只要稍微化开一点松动,再拿除冰铲轻轻一铲就可以铲下来大片大片的冰了,或用手轻扳即可。要注意不能直接拿热水泼制冷管或蒸发器。

2、拿吹风机,开小档,离开制冷管和蒸发器至少50cm远慢慢吹。跟上面讲的一样,只要稍微有一点松动就可以铲掉。这里要注意的是不能把风速和温度开到大档,更加不能近距离直接对着仪器吹,以免制冷管受到强烈的冷热刺激产生故障。

5)怎么能快速登上微信

1、快速登上微信的方法:在微信(设置)里面打开-(帐号与安全)-选择(声音锁)功能,朗读一段数字牢记,用声音做成一把锁,在登陆微信的时候选择用声音锁登陆就行了,快捷又方便,还可以省去输入帐号密码的繁琐。

2、微信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摇一摇”、“搜索号码”、“附近的人”、扫二维码方式添加好友和关注公众平台,同时微信将内容分享给好友以及将用户看到的精彩内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