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有关成长的优美句子

有关成长的优美句子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1:33

1)有关成长的优美句子

1、能冲刺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2、不要在意别人在背后怎么看你说你,编造关于你的是非,甚至是攻击你。人贵在大气,要学会对自己说,如果这样说能让你们满足,我愿意接受。并请相信,真正懂你的人绝不会因为那些有的没的而否定你。

3、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

2)良好的习惯对孩子成长的意义文案

好的习惯愈多,则生活愈容易,抵抗引诱的力量也愈强。

习惯真是一种顽强而巨大的力量,它可以主宰人生。因此,人自幼就应该通过完美的教育,去建立一种好的习惯。

习惯是我们强有力的偶像,我们都得臣服于它。

所有的习惯以不可见的程度积聚起来,如百溪汇于川,百川流于海。

恶习知道自己委实很丑陋,所以往往戴了假面具。

人喜爱习惯,因为造它的就是自己。

在日常事物的自理中,一盎司习惯抵得上一磅智慧。

习惯是行为的女儿,不过女儿反过来养育母亲,并按母亲的模样生下自己的女儿,不过更漂亮,更幸运了。

是否真有幸福并非取决于天性,而是取决于人的习惯。

习惯就是习惯,谁也不能将其扔出窗外,只能一步一步地引下楼。

3)成长的烦恼作文400字

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有烦恼。我的烦恼就是妈妈对我太“关心”了。

每天放学后,我总想和同学一起回家,一路上说说笑笑;想和同学去操场上玩一玩,放放松,让头脑清醒一下;想在小店里买些好吃的,回家路上吃吃走走……可是,妈妈规定我放学要按时回家,哪都不能去,所以这些愿望都成了泡影。

一回到家,我就开始了“魔鬼训练”。不单单要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完,还要面对妈妈给我买的“小山”:《冲刺100分·语文》《冲刺100分·数学》……各种试卷;《阳光同学·语文》《阳关同学·数学》……各种练习。如果不把妈妈布置的“小山”写完,就不许睡觉。所以,除了吃饭这个时间,我每天晚上都在学习,到9点10点才睡觉。第二天上课就特别想睡,有时候还昏昏沉沉的,经常听不进去老师的讲课。有一次英语课时,我就在桌上睡着了,后来被英语老师发现了,还被骂了一顿。

这就是我的烦恼。妈妈,我会管好自己的,请您不要太关心我,好吗?我想做自己,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