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在家做蟹虾粥

如何在家做蟹虾粥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1:52

一)如何在家做蟹虾粥

1、食材:螃蟹;姜;虾;盐;料酒;胡椒粉;珍珠米。

2、大米淘洗干净,然后先开始煲粥,然后就是准备弄虾了。

3、把虾头切下来,虾身对半切开,把虾线挑出来洗干净。

4、花蟹2个洗干净杀好。

5、螃蟹壳和虾头放一起,用吸油纸吸干表面水分。

6、虾肉和螃蟹肉用盐、料酒腌制10分钟。

7、热锅放油然后把虾头螃蟹壳倒进去炒。

8、多点油爆炒香。

9、把虾头、螃蟹壳捞起来。

10、炒虾头的油倒进去粥里面。

11、大米煲得差不多熟了,放虾头螃蟹壳进去煲。

12、再放腌制的虾肉螃蟹肉进去一起煲开,放点盐调味,出锅前撒上葱花和香菜即可。

二)在家做牛排的简单做法

1、在家做牛排的简单做法:牛肉根据家人的食量进行切开,将盐撒在牛肉两面,少许的胡椒粉,腌制1小时,切一些大蒜,洋葱在一旁备用,开火放入油,使油烧热,放入牛排,开大火煎至4分钟,两面同样的时间,根据家人的口味来把握时间,完好后冷却5分钟,在锅中加入黄油,葱末,洋葱,倒入牛排,撒上黑胡椒,翻动牛排,让汤汁更好的吸收,每面煎1分钟,既可装盘,牛排就完成了。

2、牛排营养功效与作用:牛排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因为现在对于目前有很多人来说的免疫力比较低下,然后身体比较虚弱儿,可以通过吃牛排呢,可以起到增强身体的免疫力,还可以很有效地帮助的身体起到补气的功效,对身体是非常好的。而且对身体可以一起到很好的帮助,可以很有效地把身体和的营养,避免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和免疫力低下的问题,这样也可以很好的帮助,而且还可以很有效地起到延缓衰老的功效,这无论对于男人女人还是老人来说,都是朋友帮助的,可以很有效地获得营养,使得身体处于一个健康的状态。

三)在家做炸薯片怎样变脆

1、先把土豆先削皮再一片一片记住切薄点,不然很难熟。

2、然后把土豆泡在水里,最后沥干水。

3、沥干水后捞出来,用厨房纸擦好它。

4、烧好油,把土豆片放倒油锅里炸一次不要炸太多,慢火慢炸。

5、炸至金黄色捞出来,再把少许的辣椒粉和胡椒粉抹在薯片上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四)自己怎样在家做面部提拉

1、按摩“玫瑰肌”解决下半脸松弛

手掌按摩对松弛下坠的肌肤来说是很有效的。用双手的指肚抵在颧骨下的凹陷处,用四指的力量向这太阳穴方向推动。由于利用了两只手的温暖效果,红润和紧致的效果会更出众。

2、缓解表情纹按摩法提拉脸部

想要消除额头横向皱纹,用指肚轻捏皱纹并沿着横向皱纹的方向,用拇指和食指左右挤压,以达到放松肌肉的效果。

3、促进淋巴循按摩提拉脸部

用食指从耳朵上的太阳穴延长线开始,按压到耳后的咬合肌部位,促进淋巴循环。

4、按摩缓解脸部浮肿与松弛的方法

用明快有节奏的轻捏、按压来提拉面颊,缓解脸部的松弛与浮肿,其力度就像爱侣间开玩笑轻捏一样。为了不输给地心引力,要每天坚持练。

5、轻柔提拉脸部缓解脸部下垂

洗完脸后,用爽肤水喷涂在脸部,并在脸部涂上容易吸收的按摩霜。接着按照正常的按摩手势,轻轻地往上提拉脸部皮肤,重点加强黑眼圈、法令纹、嘴角到下巴部位的提拉,这几处是人显得年轻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