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体育  > 航天飞机为什么淘汰

航天飞机为什么淘汰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7:43

(1)航天飞机为什么淘汰

1、航天飞机淘汰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航天飞机发生事故无法逃生,同时造价昂贵、无法重复使用、构造复杂。

2、美国起初对航天飞机计划的预算为430亿美元(换算为2011年的美元价格),每次发射费用预计为5400万美元,但由于航天飞机系统过于复杂(机身超过250万个零件),技术和系统维护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这一计划远远超出预算。

3、截止2011年的统计显示,航天飞机计划共花费1960亿美元,其中每架航天飞机的造价约为120亿美元,单次发射的费用约为4亿5千万美元(超预算近十倍),而一次性使用的宇宙飞船造价也仅为2-3亿美元。由此可见其耗费了巨大财力。

4、同时发生了多次事故,例如挑战者号升空爆炸、哥伦比亚号返航解体,均无人生还。

(2)为什么越睡越困越疲惫

1、吃太饱,也有可能是我们在晚餐上吃的太多导致的,我们吃的太多,肠胃的负担就会越重,到了晚上本来就是五脏六腑休息的时间,而肠胃的工作刺激了我们的神经,这么一来,我们会睡不着,就会导致越睡越困。

2、高枕头,很多人不注意这个枕头的问题,还认为枕头这种东西,能睡就好,实际不然,枕头过高容易导致落枕现象发生,这样等到第二天就会感觉头晕晕的,而且眼睛会出现一些浮肿。

3、如果睡眠的时间超过了10个小时,就有可能感觉越睡越困杂。因为在睡觉的时候,人体的新陈代谢会减慢,血液循环减慢,时间长有可能会导致心脏以及脑部供血供氧不足,会影响身体的健康,尽量不要过长时间的睡眠。

(3)为什么养碗莲会倒霉

1、因为碗莲十分小巧并且玲珑可爱,开花也十分娇艳美丽,所以深受人们的喜爱,许多花友们都在家里养殖碗莲,但是却听说在家里养殖碗莲寓意却不是很好,说是养碗莲会遭遇不好的事情,十分倒霉,就跟为什么家里不能养文竹一样。

2、为什么养碗莲会倒霉呢?原来,老一辈的人们认为,碗莲的谐音对应的就是“挽联”,寓意非常不好,阴气也比较重,所以说在家里养碗莲就会倒霉,带来不好的事情发生,甚至遭到厄运。

(4)鲷鱼片为什么那么便宜

1、可能是用不新鲜的鲷鱼制作而成的鲷鱼片,也有可能是用其它的鱼片当做鲷鱼片来售卖,所以价格比较便宜。

2、优质的鲷鱼片价格还算比较贵,如果担心买到不新鲜的鲷鱼片,可以自己购买鲷鱼回来自己制作,鲷鱼鳞片完整不易脱落,肉质坚实,富有弹性,眼球饱满突出,角膜透明,鱼鳃色泽鲜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