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奥利奥布丁的做法

奥利奥布丁的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1:43

(一)奥利奥布丁的做法

1、用料:纯牛奶200毫升、鸡蛋2个、白糖2勺、柠檬1片、炼奶可有可无、奥利奥适量。

2、开小火将牛奶煮温。

3、将鸡蛋拌匀。

4、将牛奶和蛋液拌匀,挤柠檬汁进去。

5、用纱布过滤三遍,然后放锅里蒸15分钟。

6、蒸出来的成品。

7、切完后,加蜜,洒上奥利奥,再插上留兰香嫩叶即可。

(二)奥利奥布朗尼蛋糕和曲奇奶冰下午茶的制作方法

1、奥利奥布朗尼蛋糕食材:鸡蛋4个,白砂糖50克,黄油50克,黑巧克力150克,低粉50克,可可粉10克,奥利奥饼干适量。

2、做法:巧克力和黄油隔热水融化,搅拌到细腻丝滑的状态。白砂糖加入到鸡蛋中搅拌均匀。蛋液分三加入到巧克力糊中,一直搅拌均匀。加入过筛的低筋面粉和可可粉。搅拌到细腻,无干粉的。烤箱160度,烘烤30分钟左右。

3、曲奇奶冰食材:动物性淡奶油200ml,鲜奶100ml,曲奇饼干若干,白砂糖若干。

4、做法:将牛奶倒出,将淡奶油倒入牛奶盒。加入四勺白砂糖,可根据个人喜好调整。捏紧开口,上下摇奶油,一直摇,直到摇成黏稠状。然后加入100ml之前倒出的鲜奶。继续摇匀,再放入弄碎的曲奇饼干,轻微搅拌。用保鲜袋封好,放入冰箱的冷藏格冻半天。

(三)奥利奥椰奶雪媚娘的做法

1、食材:糯米粉60克、玉米淀粉15克、牛奶50克、椰浆50克、糖粉30克、淡奶油100克、细砂糖(打发奶油10克)、奥利奥饼干适量、熟糯米粉30克。

2、(除熟糯米粉外)所有粉类放入浅口耐高温容器混合均匀,牛奶+椰浆混匀,椰浆奶液缓慢倒入粉类中搅拌均匀无颗粒,入蒸烤箱选择普通蒸100度蒸30分钟。

3、蒸好的糯米皮儿趁热加入黄油揉匀,密封入冰箱冷藏半个小时。糯米粉入平底锅小火炒熟至微黄,奥利奥饼干入料理机打粉。

4、从冰箱取出淡奶油加糖打发至8分发,会在打蛋器上形成尖端,呈不易流动的固态。

5、取出糯米团,挖一勺放入油纸中间,大小自己掌握,擀成中间厚周围薄的饼皮儿。

6、放入圆形浅口的容器,四周一定要大过容器边缘。

7、挖一勺打发好的奶油,放一勺奥利奥饼干粉,再挖一勺奶油覆盖好,包包子一样将边缘捏好。

8、放入熟糯米粉中滚一圈

9、收口朝下放入合适的容器里,满满的椰奶香气的外皮,加上甜甜的奶油奥利奥夹心,一口塞满,大大的满足!

(四)用草莓干和奥利奥做甜品的方法

1、奥利奥饼干240克,草莓干适量,奶酪300克,牛奶100毫升,酸奶400克,黄油50克,白砂糖30克,吉利丁40克。

2、先把奥利奥饼干弄碎。

3、50克黄油融化,把200克奥利奥碎倒进去和匀,和匀后放进磨具压实。

4、300克奶酪、80克白砂糖隔水加热融化,搅拌至完全融合。

5、在搅拌好的奶酪里面加入400克酸奶、40克奥利奥碎,草莓干搅拌均匀。

6、最后加入100克牛奶和40克融化的吉利丁搅拌均匀,慕斯液就做好了。

7、把做好的慕斯液倒入模具中,摆上几个奥利奥饼干做装饰,放入冰箱冷冻2个小时。

8、冷藏好后脱模就可以了。

(五)怎样做奥利奥里面的夹心酱

1、牛奶200g,再加入100g白砂糖。

2、倒入20g可可粉。

3、加入10g炼乳。

4、用小火!一直不停搅拌着熬。

5、熬至浓稠关火。

6、晾凉可以装进容器里,放在冰箱里,想用就可以用,最好在一周之内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