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新倩女幽魂中怎么获得鬼灵石

新倩女幽魂中怎么获得鬼灵石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9:28

一,新倩女幽魂中怎么获得鬼灵石

1、在酆都NPC钟馗处接取捉鬼任务后,记得看一下任务详情里面的次数,到达任务场景后先根据详情里面提示的大概坐标位置找到进入副本的NPC。

2、找到任务小鬼NPC后先不要着急进,如果次数是第10次且不是队长的话,记得一定要申请成为队长,然后再点击NPC进入捉鬼副本。

3、在击杀完副本内的小鬼后,作为队长可以获得鬼灵石碎片(数量不一定)。

4、将鬼灵石碎片放入乾坤袋中,然后点击转化。

5、转化后就获得完整的鬼灵石啦,然后就可以去金陵地图找到NPC紫花和尚使用鬼灵石换取银两奖励啦。

二,倩女幽魂手游的新手攻略

1、倩女幽魂手游的新手攻略如下:

2、甲士,看名字就知道是一个坦克职业,在PVP和pve都是承担伤害的角色。

3、方士是高攻低防的职业,游戏里比较吃装备,所以不打算投入太大还是不要考虑了。

4、魅者是较为平民的职业了,靠着一身控制经常在战斗中来去自如。

5、医师,不说太多就是奶妈,需要操作少。而且任务的需求量大,较为推荐。

6、异人,一个法术召唤系的职业,如果可以尝试挂机还是比较推荐的。

7、偃师,虽然是个召唤系,但是还是比较依赖自身的输出。也是长时间挂机的不二人选,在有就是他是物理职业所以物理防御相比法术系是要高出不少的。

8、射手,物理远程攻击,攻击比较高,也是比较灵活,还有就是挂机都会带。

9、画魂,中等攻击距离的法术输出职业。也算是比较平民的职业,本身技能会大幅提高自身的防御,而且伤害也是持续的高伤害。

10、下面说一下日常活动:

11、一条龙:这个名字应该很多网易的游戏都会出现,就是大幅给经验的活动,还有少量银票,和一定爆装备的概率。

12、师门任务:这个任务是给少量经验的任务,推荐是手动去做,因为偶尔会有惊喜任务收益还算可以的。

13、剧情任务:爆装备的其中一个主要任务来源。

14、守财,采薇,吉星高照任务:这些都是可以去其他人的队伍里让队长带着完成的,守财是另一个爆装备的来源,采薇和吉星高照则是加经验的,运气好了甚至会开到价值连城的绝技。

15、关宁校场:可以挂机的任务,任务可获得积分来兑换各种道具。

16、门派挑战:特别重要的活动。活动会根据排名来发放一定的积分,而积分可以兑换游戏里最重要的东西—金刚钻。

17、还有一些获得帮贡的任务,战龙堂和货运任务,跑商任务。帮贡也是很有用的一块,提升实力必不可少的。

18、宝图任务,是一个挂机会获得藏宝图的任务,藏宝图的作用很大。可以挖出游戏必备的一些物品和一些贵重的道具也是一个经济来源的一大块。

三,倩女幽魂宁远刷分

首先,在24分的时候去兑换的地方,点兑换,系统发消息开始后,兑换10个炮台旗(我一般报名跨服,这样有双倍圣战令,9点25开始)

然后骑上坐骑,打开地图,直接点下城门的位置,自动寻路到达位置,这个时候差不多门会被打开了,这时候只要跟随大部队就好了,不过最好走前面点,到达炮台的时候停一下,如果你很快跑前面,可能会漏了分,每个炮台是3个士兵。

到9点32左右,绕了几圈后,差不多就打满分数了,这个时候打士兵是每分的了,可以建炮台了,最好放个快捷键,一占领就点建炮台,自己建是10分,协助其他人是5分。

如果己方占绝大优势,炮台有可能全是自己的,这个时候应该果断跑到敌方门口去,站远点放群就好了。

在38分的时候什么都别管了,尽快的到城池中间,这个是最关键一步,小心跑下位,别被人给大死了,40分的时候出神秘将领,180分

打完之后,感觉基本结束,看情况吧,要是敌方人少,或者站他们门前基本刷不了分,可以去建炮台,也可以去运粮。只要把关键的点做好,装备一般,刷1800+也还是很容易的。

四,倩女幽魂谁写的

1、蒲松龄,出自《聊斋志异》。

2、蒲松龄(1640年6月5日-1715年2月25日),字留仙,一字剑臣,别号柳泉居士,世称聊斋先生,自称异史氏。现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洪山镇蒲家庄人。蒲松龄出生于一个逐渐败落的中小地主兼商人家庭。19岁应童子试,接连考取县、府、道三个第一,名震一时。补博士弟子员。以后屡试不第,直至71岁时才成岁贡生。

五,倩女幽魂手游装备如何处理

1、关于转职后的装备,系统给予了很明确的处理方法,在转职的后30天内,我们原职业的装备孔可以无损转移到新职业的身上,但是这个孔必须是同部位、同等级段,如若原装备为紫装,则目标装备也将为紫装,只是转移的时候需要消耗一定的钱,而成功转职后,系统还会给予玩家一次仙家法宝的机会,但只能转一次,那么对于我们背包中剩下的一些装备,我们则是需要合理的划分来转了,一般情况下,对于防具的通用型装备,是不分职业的,我们直接换上最好的即可。

2、而衣服/帽子/戒指/护腕/手镯/项链等这些装备的话,我们可以把他们分为法系和物理系两大类,根据相同的属性进行转职即可,如物理系的我们直接转物理,而法术系的,那么我们直接转法术即可,对于一些特殊职业,我们可以根据情况来特殊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