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自动回复怎么设置

自动回复怎么设置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5:08

一:自动回复怎么设置

1、打开QQ的主界面中点击头像的“状态”栏。然后列出几种的状态,有在线、隐身、忙碌、自定义等,在这选择点击“忙碌”的状态。

2、打开确认切换为“忙碌”的对话框中点击“点击可修改”。然后打开在线状态的对话框中在自动回复选项栏中可以选择自动回复的信息,如果没有回复想要的信息点击“添加自动回复”。

3、打开了添加自动回复的界面中输入“想要的回复好友的信息”后再点击“完成”选项。返回到在线状态的界面中再点击“确认”选项。此时返回到QQ的主界面中在顶置中有已切换为“忙碌”的提示。

二:微博自动回复怎么设置

1、首先打开微博,点击“我”,然后点击“粉丝服务”。

2、然后点击下方的“私信互动”。

3、然后点击第一个“自动回复”

4、然后点击下方的“立即开通”。

5、点击第二条“私信自动回复”。

6、可以选择自动回复类型,比如“文字”,点击“文字”。

7、在下放文本框输入你想自动回复的内容,点击“保存”即可。

三:手机qq自动回复怎么设置

1、打开QQ,点击左上角头像,选择设置,点击账号管理,然后界面底部会弹出选项框,当我们把在线状态修改为离开、忙碌或请勿打扰的时候,界面中会弹出自动回复的窗口。

2、选择在线状态,选择忙碌,选中要自动回复的内容,或者点击添加自动回复,输入要自动回复的内容,点击界面中的蓝色字体【点击可修改】,来设置自动回复信息。点击完成,选择确认即可。

四:私信自动回复怎么设置

1、在手机上登录自己的新浪微博客户端。

2、进入后点击【我】—【粉丝服务】。

3、在粉丝服务中有【私信互动】选项,点击进入。

4、进入后点击【自动回复】。

5、继续点击【私信自动回复】。

6、有文章、文字、图片三种方式。

7、选择一种(以文字为例),选择后输入互动信息,点击【保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