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如何清洗波轮全自动洗衣机

如何清洗波轮全自动洗衣机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0:54

一,如何清洗波轮全自动洗衣机

1、小苏打+醋。在洗衣机中放入一定的小苏打和白醋,然后把水放满,先让水在洗衣机中浸泡1个小时左右,之后再清洗几分钟,如此反复几次,知道清洗干净或无异味的时候,洗衣机就会被清洗干净了。

2、洗衣机清洁剂。现在商场里面会有专门的洗衣机清洁剂,如果你嫌买小苏打和醋麻烦,可以直接买一瓶清洁剂,上面一般会有使用说明方法,按说明方法清洁洗衣机也是可以清洗干净的。

3、漂白剂。清洗洗衣机可以用漂白剂来清洗,倒入一定的漂白剂,然后放满水,让在水在洗衣机中浸泡1个小时左右,在调至清洗功能,如果反复几次,也是能够清洗洗衣机的,使用了漂白剂一定多清洗几遍。

4、清洗外层。清洗完了洗衣机内部之后,最后要做的就是清洗外部了,洗衣机外部一般也会有灰尘之类的,放点洗衣粉在盆中,用抹布擦一下外壳,在用清水清洗一道,整个洗衣机就清洗完毕了。

二,洗衣机内胆如何清洗

1、首先取出洗衣机的过滤盒,将里面的絮状物清理,并冲洗干净。

2、准备好工具白醋,将白醋倒在一条毛巾上,要保证毛巾被充分浸泡在白醋里。

3、将白醋浸泡过的毛巾放入洗衣机内,启动脱水模式,让毛巾上附着的白醋均匀甩在洗衣机内胆上,脱水完成后,等待半个小时,这时候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很多污渍被清洗出来,但是这样还没结束。

4、准备好50克小苏打,加入到洗衣机内,加入最大量的水,并开启洗涤模式,清洗干净后,等待2小时,倒出洗衣机内的脏水,就洗干净了。

三,波轮全自动洗衣机如何清洗

1、可到当地的洗衣机售后服务点购买一两包洗衣机内筒专用清洗剂,将内筒专用清洗剂直接倒入洗衣机筒内(清洁剂塑料袋开封后,要一次全部用完)。实际上,洗衣机内筒专用清洗剂袋子上面有使用说明,按使用说明来清洗洗衣机就行了。买不到专用的洗衣机内筒清洗剂,用其他品牌的内筒清洗剂也可以,功能都是一样的。

2、加清水(常温)至高水位(污垢严重时,可使用40℃温水,效果更好)。

3、波轮洗衣机运转5分钟左右,使内筒专用清洗剂充分溶解。

4、关闭电源,浸泡1小时(初次使用或污垢较严重时,要浸泡2-3小时)。

5、按波轮洗衣机日常洗涤标准模式清洗1遍(洗涤-漂洗-脱水),若机内残留的气味较浓,可以用清水重新洗一次;若稍有点气味,对衣物及人体均无害,且对洗衣机有消毒作用。如怕浪费水,可第1次选标准程序,第2次选快洗程序。清洗后,用毛巾擦干净波轮洗衣机内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