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阿古朵打野好还是辅助好

阿古朵打野好还是辅助好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8:45

(一)阿古朵打野好还是辅助好

1、阿古朵打野好。在打野位上阿古朵可以作为蓝领型打野,只吃野区的经济而不赢蹭线。

2、阿古朵出半肉装的话输出和坦度都不错,虽然gank抓人能力不如传统的刺客打野,但是他最大的优势在于推塔,每个技能都可以召唤野怪,大招还可以召唤球球作战。只要阿古朵有大招就可以压塔,配合蒙犽,嬴政这样的英雄可以让对面无法防守,在比赛中可能会作为奇招登场。

(二)王者荣耀阿古朵小技巧

1、开局刷野,建议把攻击模式改成目标锁定模式(补充),然后我们利用这个模式中能够选择锁定攻击小兵的优势,在开局的时候将野区的三波野怪依次的攻击一下,然后再立即按下放生技能,这样就可以同时刷掉三波野怪。这样就可以大大提高刷野的速度,以便能够给予线上更大的支援。

2、必须去反野,因为阿古朵的刷野速度非常快,而且几乎不用担心被抢野的情况发生,因为不管是BUFF还是小野怪,都是五秒后直接放生,所以我们就要利用自己的优势,多去敌方的野区进行骚扰。而且二技能的逃跑速度大部分英雄都追不上,所以即使和敌方英雄碰面也不要慌,镇定的收完野再利用二技能逃跑就行了。

3、合理利用召唤的小伙伴越塔,阿古朵在场上召唤出的小伙伴,在进入防御塔的攻击范围内,是会遭到防御塔的攻击的,而且最为关键的是,阿古朵召唤出小伙伴在受防御塔攻击的时候,阿古朵即使站在防御塔内攻击敌方英雄,也是不会受到防御塔攻击的,所以如果可以合理利用,想要越塔还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

4、合理利用普通攻击,阿古朵在用普通攻击攻击目标的时候,是可以提高召唤出来的小伙伴的移动速度的,并且也可以引导小伙伴的攻击目标。所以在抓人的时候我们要尽可能的多去平A,以便召唤出来的小伙伴能打出更高的伤害。但如果在刷野的时候,就尽量不要使用普通攻击,因为当先平A野怪之后,宠物还是会默认攻击野怪的,所以需要先后撤一下,再选择放生才会有效果。

(三)阿古朵什么时候出来

1、会在7月份上线正式服。

2、阿古朵靠近野怪时会用树洞帮助宠物逃离战场,野怪逃离时会将自身收益赠与阿古朵。

3、阿古朵骑乘在伙伴球球身上时,球球会承担所有伤害,直到球球生命值归零解除骑乘状态。若球球战死,阿古朵可攻击敌人积攒信心值,攒满后球球会重归身边。

4、阿古朵的普攻具备远近两种形态,根据攻击的目标与自己距离不同自动切换。当目标较远时普攻由阿古朵以弹弓发射远程子弹,当目标较近时普攻由球球挥爪攻击。

(四)阿古朵打野带什么

1、阿古朵打野带的铭文:10隐匿+10虚空+10异变。

2、阿古朵的技能伤害和物理攻击力相关,平时也不靠普通攻击输出。所以搭配铭文不需要攻速类型,无脑堆物理攻击力即可,这套铭文有物理攻击、最高的10%移速和6%的冷却,是输出流阿古朵的通用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