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动车一等座和二等座的区别有哪些

动车一等座和二等座的区别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8:44

(一)动车一等座和二等座的区别有哪些

1、空间大小

二等座:座位排与排之间、过道都相对窄,比较拥挤沉闷。

一等座:比二座宽敞,因为少了一列嘛,因此可想而知必须宽敞舒适些,座椅向后放倒角度也大些。

2、功能设施

二等座:根据需要,可以向后调整椅背的倾斜度,大约45度,比一等座小;每个座位后面都有一个小餐桌,所以你座位前面也会有一个,餐桌可以放下,也可以挂起来。新型列车每排有两个充电插座,老式的列车只有车厢前面和后面有。

一等座:根据需要,可以向后调整椅背的倾斜度,倾斜度比二等座大些。卫生间宽敞明亮,有残疾人专用。卫生间相对窄。

3、舒适度

高铁车厢一等座前后有车载电视,车窗视野宽阔,旅客看到的风景比较明朗。二等座车窗视野没有一等座开阔,欣赏风景不如一等座。

4、娱乐性

一等座和二等座的座椅都可以旋转,旅客可以面对面坐,但是一等座旅客可以利用餐桌打牌,二等座旅客因为餐桌在座椅背部,所以不能进行打牌娱乐。

5、卫生间

一等座的卫生间宽敞明亮,有残疾人专用,二等座的卫生间比一等座窄小,不过卫生物品都配套完备。

(二)中国邮政有哪些物流业务

1、平邮。

平邮是邮政中一项寄送信与包裹业务的总称。包括普通的寄信(也就是平信)和普通的包裹,寄送时间都比较慢。平邮是所有邮政递送业务中速度最慢的业务。

2、EMS。

EMS(即“ExpressMailService”),邮政特快专递服务。它是由万国邮联管理下的国际邮件快递服务,是中国邮政提供的一种快递服务。该业务在海关、航空等部门均享有优先处理权,它以高质量为用户传递国际、国内紧急信函、文件资料、金融票据、商品货样等各类文件资料和物品。

3、E邮宝。

“E邮宝”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电子商务快递公司与支付宝最新打造的一款国内经济型速递业务,专为中国个人电子商务所设计,采用全程陆运模式,其价格较普通EMS有大幅度下降,大致为EMS的一半,但其享有的中转环境和服务与EMS几乎完全相同,而且一些空运中的禁运品将可能被e邮宝所接受。“e邮宝”的发货地目前已开通九大省市,送达区域覆盖全国。

(三)手机的好处有哪些

1、方便人们之间的联系,使用起来很便利。

2、不出门便知道天下事,了解各国的新闻,国际形势。

3、支付更加的方便,人们不需要带现金,只要支付宝微信扫一扫便可以支付,更加的快捷,可以避免现金过多而造成的麻烦。

4、人们更加方便的进入互联网,而不需要非得带个电脑接根网线。这给人们生活中带来的便利是看的见的。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之后也定会朝着更加智能化的方向走去。

5、手机的利与因为手机的发展,那些多种多样的应用也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其中学习便是其中一方面,大家可以在手机上下词典应用来查询单词,也可以观看公开课。让大家的学习走入生活中。

6、随时了解最新的全球资讯。这对于人们来说也是不用订购报纸什么的,当然这目前也明显不可能代替报纸杂志的存在,这对于商人来说或许更加重要。

7、无论你在何地,你都会看见许多人使用手机。如今,世界似乎越来越小了,只要你带部手机出门,你都会被找到。有些人认为手机对他们来说是非常有用的必需品;而有些人则有不同看法。 喜欢使用手机的人比较注重手机的好处。它非常便利。

(四)激动人心的音乐有哪些

1、Dreamtale 《The Dawn》这是芬兰重金属乐队 Dreamtale(中文:梦境传说)所创作的,风格属于力量重金属,前卫金属,是专辑《Beyond Reality》的开篇曲目,改编自电影《The Rock》(《勇闯夺命岛》)的主题音乐 ,魔兽玩家用这首《THE DAWN》做了一个叫《亡灵序曲》的MV,歌曲荡气回肠,画面气势恢弘!魔兽玩家应该都知道这首曾经让你们疯狂的背景音乐吧。

2、Era 《The Mass》这首歌是由Carmina Burana(布兰诗歌)改编而来,有跟据说二战期间德国的军歌也由此改编,导致这首曲子很容易被误以为是纳粹的军歌,随后这首曲子名声日噪,很多游戏借助了其动感、鼓舞人心的节奏,很多《魔兽世界》的游戏视频都会使用《The Mass》作为背景音乐。这首音乐的类型是圣歌与现代器乐的融合;其灵魂人物是法国音乐家Eric Levi。《The Mass》是ERA发行的第三张同名专辑的主打歌曲。ERA至今为止发行过的专辑《Era,》(1997)、《Era 2》( 2000)、《The Mass》( 2003)、《The Very Best of Era》( 2005)、《Reborn》( 2008)、《Classics》(2009)、《The Essential》( 2010)、《Classics II》( 2010),Mass音译为弥撒,是十七世纪欧洲教会音乐,起源于德国,节奏强劲紧凑,用声音营造出了一种人所不能触及的壮大与压力,而中间不失去优美圣洁的曲调搭配。本曲气势磅礴,威风凛凛,有很典型的欧洲教堂风格,曾一度被认为改编自德国党卫军第一装甲师军歌。之后像Michael Jackson等众多艺术家把它改编成为气势磅礴的进行曲、开场乐。

3、Hans Zimmer/Lorne Balfe《Opening Credits》在游戏发售大半年后,Activision总算在iTunes上通过数字形式发行了官方版本的《现代战争2》游戏原声。相对之前网上广泛流传的玩家们直接从游戏提取的音乐相比,这张官方专辑经过重新编曲,整体长度也更加符合商业发行的要求。这张由Hans Zimmer和Lorne Balfe共同完成的原声音乐堪称近几年游戏音乐领域的翘楚,同时也是电影原声大拿Hans Zimmer首次涉足游戏音乐的制作。音乐与游戏中的环境及剧情结合之密切、对剧情推进和情绪渲染作用之大,可以称得上是商业游戏中的教科书级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