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怎么编辑短视频发抖音

怎么编辑短视频发抖音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4:44

①怎么编辑短视频发抖音

1、首先,在手机上打开抖音短视频,点击底部的“+”,再点击左上角的上传视频。

2、界面显示出手机里的所有视频,点击选中想要上传的视频,进入裁剪视频界面。

3、在裁剪视频界面的底部视频帧处滑动视频,选择想要的视频帧段,选好后,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视频显示正在合成中,稍等片刻。

4、合成后在右侧显示其他功能,点击右侧的声音。在底部出现声音编辑,比如在原声处把圆滑向左边,可把原声调小,把配乐的圆向右滑,可调大配乐声。最后点击红色勾确定。

5、在右侧点击滤镜,底部出现滤镜编辑。点击选择喜欢的滤镜效果,再点击红色勾确定。

6、点击右侧的特效,拉动滑块到想要加特效的视频帧处,再按住底部的特效比如幻觉,直到不想要特效的地方松开幻觉按钮就可以了。觉得不好可点右侧的撤销。

7、点击底部的时间特效,拉动滑块到要加特效的位置,再点击底部的效果,比如时光倒流就OK了。

8、最后点击右上角的保存返回到发布界面,在“输入想说的话”处输入文字,再点击发布按钮。

②怎样制作抖音或者是发抖音

1、“打开“抖音短视频”点击“+”号,按下红色圆圈,拍摄完成后可以对视频进行添加特效或滤镜等,点击选配乐,选择自己想要的音乐 点击使用,完成后点击下一步,编辑内容,点击发布就可以了。

2、抖音短视频,是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由今日头条孵化,该软件于2016年9月20日上线,是一个面向全年龄的音乐短视频社区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会根据用户的爱好,来更新用户喜爱的视频。

③怎么转发抖音里面的视频

1、打开手机并在手机的桌面上找到抖音APP,打开抖音。

2、进入到抖音后开始播放推荐视频,如果想转发该视频到自己抖音上就点击右侧【转发】。

3、打开转发界面后就可以看到【转发】的选项了,点击开始转发视频。

4、然后会在下方出现转发的文字介绍,在这里介绍一下为什么转发,然后点击右侧的转发按钮。

5、转发成功后会在视频播放里面提示【转发成功】。

④心情低落发抖音配的句子

1、曾经以为,爱情是人生的全部;然后有一天,发现那只是我浪掷了最多光阴的一部分。曾经以为,爱上了,就不会寂寞;然后有一天,还是会寂寞。曾经以为,即使爱上了你,我也可以全身而退;然后有一天,发现我退得满身伤痕。

2、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

3、他让你红了眼眶,你却还笑着原谅,这就是爱情。

4、感情有时候就是,一个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过程,可是我教你学会爱,不是叫你去爱别人的。

5、胃疼就喝热水,天冷就添衣,感冒就吃药,饿了就煮饭,下雨就撑伞,失眠就数羊,无聊就看电视剧,没人爱就自己爱自己。

6、你害怕发生的事情,其实根本不用担心,因为它一定会如期而至,也一定会如期离去。

7、闭上眼睛,安静内心告诉自己。别人想什么,我们控制不了;别人做什么,我们也强求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则,好好生活。

8、我选择离开,但我曾经也真的想紧紧拥抱你。以后就是一个人了,要习惯,要笑,不能喊累。

9、你永远不知道在别人口中的你会有多少版本,也不会知道别人为了维护自己而说过什么去诋毁你,更无法阻止那些不切实际的闲话。而你能做的就是置之不理,更没必要去解释澄清,懂你的人永远相信你。

10、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无法表达自己的情绪了。有太多话想说,但是往往到最后还是通通收了回来。所谓成长也许就是将哭声调成静音的过程,把情绪收到别人看不到的地方,一个人学会坚强。

⑤酷狗短酷视频怎么发抖音

1、在手机桌面打开酷狗短酷,进入后点击摄像图标。

2、进入摄像以后,点击拍摄,进入拍摄以后,点击开始图标,开始拍摄。

3、拍摄好以后点击“完成”,然后,点击下一步。

4、输入视频标题,点击存本地,然后,选择发布。

5、酷狗短酷视频发布后,回到桌面将抖音打开,点击加号。

6、进入拍摄界面后,点击上传,找到酷狗短酷视频点击。

7、点击添加后,选择下一步,添加上辅助功能后,点击下一步,再点击发布,酷狗短酷的视频就发送到抖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