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在天猫买东西怎么投诉

在天猫买东西怎么投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0:55

(一)在天猫买东西怎么投诉

1、首先打开天猫网站,登陆自己的账号。

2、登陆后,在页面上方找到“我的淘宝”,点击选择已买到的宝贝。

3、找到要投诉的订单,点击“投诉商家”选项。

4、点击“投诉商家”后,页面自动跳转至投诉页面,填选投诉原因,并如实填写投诉说明,上传凭证,带“*”号的选项是必须要填写的。

5、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投诉申请即可完成提交。

(二)怎么在天猫开店

1、在天猫开店铺首先自己的品牌必须有中国大陆注册的企业,然后拥有营业执照,商品的品牌必须是在商标总局进行过注册才可以。

2、如果条件是符合的,我们就需要在天猫招商页面上面,点击我要加入,然后完成考试。

3、然后我们就需要上传我们自己的信息,包括公司信息、商标图案,然后再和天猫签订一切的代扣协议,并将店铺的支付宝提交上去。

4、最后就等待店小二审核,审核通过之后我们就可以把需要交纳的保证金交了,然后登录上我们的天猫账号,就可以开始运营自己的天猫店铺了。

(三)圆白菜怎么挑选

1、首先看外观,外表光滑、无虫眼、无伤疤的圆白菜比较好。

2、其次看颜色,颜色呈鲜绿色的圆白菜比较新鲜,这种圆白菜营养也更好。

3、再次看根部,如果是淡绿色或者是偏白色,说明圆白菜很新鲜,如果发现根部已经开始萎缩、缺少水分了,那说明时间比较长了,不建议购买。

4、最后试一试手感,一般情况下,相同大小的圆白菜,分量重一些的比较好,而且用手捏时,如果感觉圆白菜捏不动,很硬,表明这种圆白菜很新鲜。

(四)白灼圆白菜怎么做

1、主料:圆白菜50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水适量、海鲜酱油适量、葱丝适量。

2、把圆白菜从中间切开。

3、用手把圆白菜撕碎洗净。

4、把葱丝切好。

5、锅里加适量的水,加适量的盐,加几滴色拉油烧开。

6、放入圆白菜焯至断生,把焯好的圆白菜放入盆里。

7、取一个一样大的盆放在圆白菜上,用力压出圆白菜中的水,小心不要烫到手。

8、把压好水的圆白菜放入盘子里。

9、放上葱丝,淋上海鲜酱油。

10、锅里加适量的油烧热,把烧热的油淋在圆白菜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