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电子表格表内容为什么不能复制粘贴

电子表格表内容为什么不能复制粘贴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1:39

①电子表格表内容为什么不能复制粘贴

excel中内容不能复制粘贴是因为没有选择“选择性粘贴”选项。如何正确复制,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要在计算机上操作的excel文件,然后选择要复制的单元格,右键单击并在弹出选项中单击“复制”。

2、单击本页左上角的“粘贴”选项。

3、在下面的弹出框中单击“选择性粘贴”。

4、在弹出框中单击选择粘贴,选择unicode文本,然后单击下面的确定。

5、完成复制和粘贴。

②为什么rng没有替补辅助

1、不过说起小明其实原本也是有替补选手,只不过这个替补选手还没等到有机会轮换小明的时候,就已经在青训阶段离开了,这个选手名叫临界,是韩服王者段位的辅助,他与走A怪是一同参加青训的,据说当时他的实力在青训时也是十分的强,但是之后却是离开了RNG,原因就在于走A怪,走A怪是这名辅助选手离开的主要原因之一

2、根据这名选手先前的自曝,称因为RNG战队最后选择的是走A怪,关注点也全部在走A怪身上,他得不到关注不被赏识,所以选择了离开,还称在RNG战队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不过这番话也没有什么证据,也就有待考究,不过还是十分的可惜,小明本来还是可以有一个轮换的选手让他能休息,不过之前小明在一次采访中,直言与UZI搭档十分的舒服,相信即使小明有了替补,也是不愿意把UZI交给别人吧。

③鸣人的假期为什么进不去

1、优先要确认下载的游戏安装包没有问题,如果有问题就重新找安装包下载。万用方法重启手机以及清理缓存,保证手机有足够的内存容量。如果以上两种方法都不行,那么非常有可能是系统出现了冲突,可用模拟器玩,模拟器的系统环境比较通用。

2、鸣人的假期游戏中根据不同的选择会有不同道路,真个游戏主要根据鸣人的人设进行换位思考选择,攻略如下:纲手的赌局,正确的选择为:黑色-黑色-红色。

3、温泉中选择第一扇门触发井野的剧情,成功后晚上井野会发短信。

4、日向家选择不敲门直接进入触发日向父女的剧情。晚上会收到花火短信,触发第二天火花剧情。

5、佐良娜开写轮眼通过快速点击屏幕即可,懒得点击的选择跳过可以直接开。

6、佐良娜训练结束后接受她的感激,成功后,晚上会收到短信(不接受感谢,也会收到短信,内容不同),并且是最后斗地主的前提条件一。

7、佐良娜短信选择安慰她,最后斗地主条件二。

8、最后小樱剧情正确的选项为:没什么改观-不重要说说你的事-帮小樱一起付。如此一来可激活斗地主。

9、最后选择家庭和小樱的时候建议先选择小樱线,完成后会自动再进行一遍家人线。选家人线就没有小樱了。当然也可以回去重新选择。

10、陪家人的时候选家人的四个选项随便选,选完可以回去重新选,有四种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