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怎么安装

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怎么安装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8:05

一)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怎么安装

1、首先我们下载多玩我的世界盒子,下载完成后点击打开文件夹找到下载的压缩文件,解压后打开安装文件“mcpcbox_2.0.1735431.599.exe”,出现安装界面;

2、进入了多玩我的世界盒子的安装向导。安装向导主界面非常简洁,安装程序默认用户同意了许可协议,只需点击[快速安装],就可以将多玩我的世界盒子安装到电脑里面;

3、安装向导有提供默认的安装路径C:Program Filesduowanmcpcbox。需要修改安装路径的朋友,点击安装向导右下角的[自定义安装],进入自定义安装界面,点击[浏览]按钮就可以打开文件夹选择窗口,选择好安装路径文件夹就可以点击[确定]完成安装路径修改;

4、正在安装多玩我的世界盒子,安装程序正在将多玩我的世界盒子的文件安装到指定文件夹中。

5、安装完成,这时安装向导会提示安装完成。点击[立即体验]就可以马上使用多玩我的世界盒子了。这有两个勾选项,分别是设置 开机启动 和创建桌面快捷方式,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勾选即可。

二)我的世界储存箱怎么做

1、首先通过游戏里面的树木获取原木,尽量多获取一些原木,比较以后还会有许多东西要制作。

2、然后打开个人制作界面,通过原木制作出木板。

3、然后利用只做好的工作台,将木板按图中排列好,木箱就制作完成了。

4、如果想扩大木箱容量就可以将两个箱子并排放好就自动转变为一个大箱子了。

5、大箱子很容纳更多的东西,相比起两个单独的小箱子来说。

三)电脑版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怎么下载版本

1、打开自带浏览器。

2、点击搜索框进入搜索界面。

3、输入电脑版多玩我的世界盒子并进行搜索。

4、找到第一个搜索选项进入。

5、找到下载按钮,并将安全下载或高速下载前面的勾划掉,并点击普通下载或本地下载。

6、下载好后会自动进入安装界面,点击安装即可。

四)我的世界死亡不掉落怎么开

1、《我的世界》中想要死亡不掉落需要借助外部软件来实现,我们以“多玩”为例,首先打开多玩《我的世界》盒子。

2、点击“启动游戏”。

3、创建世界,进入游戏后死亡不掉落已经开启。

4、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建造游戏,于2009年05月17日试运营,2011年正式发行。其灵感来自《无尽矿工》等游戏,由瑞典游戏设计师马库斯·阿列克谢·泊开创,现由Mojang Studios维护,是Xbox工作室的一部分。《Minecraft》所呈现的世界并不是华丽的画面与特效,而是注重在游戏性上面。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的三维空间里创造和破坏游戏里的方块,甚至在多人服务器与单人世界中体验不同的游戏模式,打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创造物和艺术品。Minecraft着重于让玩家去探索、交互、并且改变一个由方块动态生成的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