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66元头条流量15g如何关闭

66元头条流量15g如何关闭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8:55

Ⅰ:66元头条流量15g如何关闭

1、打开今日头条客户端或抖音客户端,点击【我的钱包】页面中的【4G免流量服务】。

2、点击联通免流包【点此办理】按钮,进入立即开通页面。

3、点击温馨中提示【立即退订】按钮。

4、退订成功,收到短信提醒。

Ⅱ:如何关闭免密支付功能

1、首先打开手机支付宝APP;

2、然后选择“我的”,然后点击“设置”;

3、接着选择“支付设置”,点击“免密支付/自动扣款”;

4、进入页面以后,就可以看到自己开通了哪些免密支付服务,选择要关闭的免密支付服务,进入页面后点击“关闭服务”即可。

Ⅲ:迈腾后排灯如何关闭

1、迈腾后座位的照明灯可以在驾驶座椅上面关闭,也可以在后排上面控制面板上关闭。

2、大众迈腾源自和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这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将要生产和销售的第一款B级轿车。据一汽大众解释,“迈”寓意自信、果决、动感;“腾”表示腾飞、超越、激情。

Ⅳ:微信如何关闭摇一摇

1、先打开手机上的微信。

2、在弹出的微信界面中,点击下面的导航条为【我】,然后选择【设置】选项。

3、在【设置】选项里面,再次点击【通用】功能。

4、在【通用】选项里面,再次点击【发现页管理】功能。

5、在弹出的功能中找到,摇一摇功能,点击摇一摇右边的开关按钮就可以关闭该功能。

6、再次返回微信,下面导航条切换为【发现】,就可以看到的摇一摇功能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