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老干妈怎么打开

老干妈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1:27

(一)老干妈怎么打开

1、倒立。

把老干妈倒立,然后用手拍打几下,老干妈的瓶子就会是松气,然后就能够容易地打开老干妈瓶盖了。

2、磕几下。

把老干妈的瓶盖在墙壁上面磕几下,然后再打开就比较容易了,注意磕的力度不宜过大。

3、勺子。

用个铁勺子在老干妈的瓶子和瓶盖之间撬一撬,这样老干妈的瓶子就会松气,然后就很容易打开了。

4、螺丝刀。

用螺丝刀在瓶子和瓶盖之间翘一翘,主要是让空气流动进去,然后再用手拧开螺丝刀的盖子就很容易了。

(二)caj文件怎么打开手机

1、打开CAJViewer,点击左下角更多,进入设置。查看文档目录,并记下来。

2、找到要打开的caj文件,并将它放置到刚才记下的文档目录中。

3、caj文件的位置如果是通过qq接收的,一般在:内部存储tencentQQfile_recv,找到后复制,再回到caj文档目录下:内部存储TTKNDocuments, 粘贴即可。

4、复制粘贴完成后,回到CAJViewer,点击左下角更多,点击刷新。等待一会,caj文件会显示出来,就可以打开了。

(三)没钥匙怎么打开磁性阀

1、方法一:用一块磁铁,沿锁闭阀顶盖轻微移动,配合听诊器,你就会确定他的磁性点位置和个数,做好标记。准备相应个数的磁铁,同时吸开磁性点就能打开它

2、方法二:其实这个很简单的,虽然叫锁闭阀~可是这个阀门上面的锁的结构原理非常简单,就是改阀杆形状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