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我的世界战车怎么做

我的世界战车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5:09

1)我的世界战车怎么做

1、先用黑耀石做12格长的两条,中间隔三格

2、上面放7×14的基岩(防爆)

3、然后放置第一层建筑。

4、然后放置第二层,材料采用黑曜石。

5、接着将战车后面做成碉堡一样。

6、最后在部装上石砖等一些设备和装饰物即可。

2)我的世界盾牌怎么附魔

1、目前来看,附魔盾牌的主流方法是铁砧,允许玩家们选择的盾牌魔咒包括耐久、经验修补和Java版本才行的消失诅咒!与此同时,指令也可以附魔盾牌,只是手机版用指令能附魔盾牌更多的魔咒却不会生效!

2、这也意味着玩家们最好选用铁砧对盾牌进行附魔,而盾牌能附魔的魔咒也只有前面提到的三种罢了!

3、除了盾牌附魔的问题之外,萌新玩家在探险洞穴的时候都会感到害怕,这是洞穴音效造成的效果,若是关闭声音就可能不会那么吓人了!其实,洞穴音效主要是指环境音效、怪异的噪声!

3)我的世界唤魔者技能指令

1、先获得命令方块/give @s command_block 然后在里面输入指令:summon evocation想要生成唤魔者的坐标 即可。

2、位置:唤魔者位于林地府邸中的林中鬼屋的房间里,数量稀少在第二层以上才有,而且身边还有卫道士守护。当玩家接近时会召唤恼鬼攻击!除了恼鬼攻击之外,唤魔者会不间断召唤出精灵进行战斗,最好办法就是快速击杀唤魔者。唤魔者另一个技能是召唤地刺攻击,地刺呈一条直线,距离远,无视防御,不过念咒时间比较长,且有一定是冷却时间,可使用远距离弓箭消灭!

4)我的世界五神的名言

1、MC不仅是游戏,更是心中的信仰。这句话既可以说是我的世界中的名言也可以说成是MC玩家们对于这款游戏的热爱。

2、想要富,先撸树。这一名言也是在世界中流传最为广泛的一句,你撸过的第一颗树是不是早已经被你遗弃在了记忆的长河中,但是它还是存在于MC的大世界中。

3、玩转红石,天下无敌。红石是MC中非常庞大的一股系统不仅能够帮助玩家快速完成一件事情而且还能完全的不费力气,而红石也是工业mod中最重要的东西。

4、致玩家的一句话。攻打完末地里的Boss:末影龙的时候,MC的制作师给我们玩家留下的话的首句,知道这个名言的玩家是最细心也是最有耐心的玩家了

5)我的世界自动挖矿机怎么做

1、首先需要搭建一个平台,最好是放置在有矿石的地方效果会更好。

2、随后在搭建的平台上放上发射机,然后在里面装上铁镐,可以选择高质量的铁镐,不然有些矿物是挖不到的。

3、最后在周围放上一层的红石就可以了,只要周围有矿就能挖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