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不打开引擎盖怎么给车充电

不打开引擎盖怎么给车充电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7:57

(一)不打开引擎盖怎么给车充电

1、不打开引擎盖是无法给车充电的。

2、打开车门,坐在驾驶座位子上,然后找驾驶座左侧的发动机开关把柄。用手拉动汽车发动机把柄,当听到噔的一声后即可。

3、查看汽车发动机引擎盖是否被开启,如果已经有一个明显的缝隙说明已经开启汽车发动机引擎盖。 将手伸入发动机舱盖前端中央位置,摸到发动机舱盖辅助卡钩把手,将拨片向上抬起并保持,同时将发动机舱盖向上抬起。

4、撑起支撑杆,即可为汽车充电。

(二)怎么给自拍的视频添加音乐

1、手机上选择打开【图库】应用。

2、进入手机【相册】首页,打开页面右上角的下拉菜单,从下拉菜单中选择打开【制作影片】菜单选项。

3、勾选手机拍的视频文件后,点击页面下方的【开始制作】按钮。

4、进入视频【剪辑】页面,点击剪辑页面下方的音乐图标。

5、在视频选择打开【音乐】页面,选择打开【本地】音乐,勾选音乐项。

6、音乐背景添加后,点击视频页面右上角【导出】视频图标。完成视频影片制作的导出操作。

(三)怎么给闺蜜挑香水

1、认识香水类型。在挑选香水前,首先对香水的香型有所了解,才能判断自己适合什么香水。香水有四种:花香型、柑橘型、木质调型、果香型。果香型的香水在学生层中使用得较多。而柑橘型香调是比较中性的,男女都可以使用。办公室白领多选择芳香型,而木质型香水则比较适合成熟、沉稳的男性。

2、看包装。看包装主要是看香水的各种参数,如酒精含量、香水浓度、香精含量等。一般夏来说,对于女生,夏天可以选择清香型香水,容易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

3、闻香。对于闻香,可能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有点困难,毕竟我们不是专业人士,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会产生每种香水的香味都差不多的错觉。但其实香水的香味其实是由前调、中调、后调三部分组成的。它们还是有些差别的。为了避免产生错觉,我们可以一次不要尝试太多香型,而且每次试香完毕后,隔几分钟再去试别的香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