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荸荠丸子怎么做

荸荠丸子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8:13

①荸荠丸子怎么做

1、主料猪肉500克,荸荠200克,辅料胡椒粉2克,料酒20毫升,淀粉30克,姜蒜泥30克,香葱50克,盐2克,香油20毫升,生抽20毫升。

2、荸荠去皮洗净备用,猪肉剁成细泥,加入香葱,加入荸荠一起剁碎。

3、剁好的肉泥放入碗中,加入盐、料酒、淀粉、胡椒粉、生抽和香油加入姜蒜泥,充分拌匀腌制片刻。

4、用勺子将肉泥弄成丸子状。

5、下油锅煎至金黄即可。

②石榴茶怎么做

1、配方:热红茶200毫升,红石榴汁1又1/2盎司,糖水1盎司,冰块1杯

2、摇酒器内依次加入红茶、红石榴汁、糖水、冰块,摇匀;

3、然后倒入果汁杯,杯边饰上装饰物即可。

4、番石榴叶能软化血管、降血脂和血糖,降低胆固醇;同时具有耐缺氧,迅速解除疲劳的功效;同时有助于延缓生物体的过氧化进程,可预防癌症、心脏病等慢性疾病。在番石榴叶中,发现含有多种重要的芳香类二级代谢产物如多酚化合物。实验研究表明,正是这些酚类化合物赋予番石榴叶多种功效。

③干煸牛肉怎么做

1、准备食材,牛里脊肉,葱姜蒜,红椒,香芹,葱姜切丝,蒜切片,红椒去籽切丝,香芹切段牛肉片成薄片,顶刀切成丝。

2、准备一个大碗,放入切好的牛肉,加一勺盐,适量的料酒,少量酱油,一个蛋清,用手抓匀,再加入水淀粉,抓匀备用。

3、锅中放入适量的食用油,烧热后下入牛肉丝,先用大火炒去多余的水分,牛肉变为暗红色时,再转小火慢慢煸干。

4、下入辣椒段和花椒煸出香味,加入豆瓣酱,炒出红油,下入葱姜蒜,稍微翻炒,倒入香芹和红辣椒丝,加一勺鸡精,一勺糖,淋上少许花椒油,翻炒均匀出锅即可。

④怎么做凉拌土豆丝

1、食材:土豆、洋葱、青椒、花椒、生抽、陈醋、盐、火麻油。

2、把土豆去皮,用擦丝器擦成细丝。

3、擦好的土豆丝放在盆里用清水冲洗两遍,

4、把多余的淀粉冲掉,这样成品才会好看。

5、青椒、洋葱切丝,葱切碎。

6、锅里烧开水,把土豆丝放进去焯熟,因为细,不用煮太久,基本上水开了就差

7、不多了,太久了土豆软了就不好吃了。

8、焯好的土豆丝放凉水里过凉、控水。

9、控完水的土豆丝放盆或大碗里,将切好的洋葱丝、青椒丝、葱花放上面,放盐、生抽、陈醋。

10、炒锅烧热放麻油,小火炸香花椒。

11、捞出花椒,将热油倒在盆里,会发出滋滋的声响。

12、最好再撒上几滴火麻油,用筷子拌一下即可。

⑤如何挑虾线水煮虾怎么做

1、挑虾线的方法:

准备一根牙签,从虾头和虾身的连接处向下数第三个关节处用牙签穿过虾身,虾头和虾身的连接算一个关节。

一手拿虾,一手拿牙签,轻轻向外挑虾线就会挑出,一般是靠近虾头的一边虾线会先挑出来,慢慢用手拽出来。

虾线靠近尾部的一端会被全部拉出,虾头顶部正中间有一根超尖利的刺,一定要剪掉,小心刺伤手或嘴。

最后,用剪刀剪破虾头和虾身连接处,小水流冲洗头部黑色的组织,一些内脏集中在此,沙包也是比较脏的部位。

2、水煮虾的方法:切开虾背挑除虾线,将虾放入碗中清洗,锅中倒入清水,放入葱段、姜片、料酒、盐,放入清洗好的虾,放入植物油,水开后捞出泡沫,中火煮三分钟,捞出泡沫,将虾捞出放入盘中,将蒸鱼豉油倒入碟中,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