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视野多少合适

我的世界视野多少合适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0:43

(一)我的世界视野多少合适

1、这个没有正常的说法,可以根据设备的流畅度来调节。远近都无所谓,只是近的更流畅。

2、视野设置的最大数值是一百一十度,绝大多数的玩家都会使用系统默认数值,说白了也就是不去修改这方面的数值,而部分玩家则喜欢把视野角度调到最大值,如此一来即可拉大玩家们的视野,从而看到更加广阔的环境,可是这么做也会让屏幕边缘因拉伸而扭曲,让人不太舒服。

(二)如何用手机玩电脑版的我的世界

1、我们在电脑上打开浏览器,搜索此游戏的app文件并下载到电脑上。

2、开始下载app文件等待下载完成,下载完成后准备备用即可。

3、接着,在电脑上打开模拟器并进入,在模拟器中选择本地安装。

4、打开窗口中选择刚刚准备备用的app文件,选中并点击打开。

5、之后的步骤就是模拟器实现自动安装,自动安装完成后会启动该应用。

(三)我的世界月蚀魔瞳者哪里找

1、亡徒聚会。亡徒聚会是个破烂的房子,在巢穴周围有反抗者。房间内有几个刷怪笼,会刷出反抗领袖,探索的时候记得带一把镐子将其破坏,顺带一提,这个建筑有隐藏的地下室。

2、逃亡尽头。偷窃者费恩的据点,是一片年代久远的大型建筑的废墟,做可恶的小偷任务时要过来。用人族钥匙激活传送门,打这个小偷要提前把贵重物品从背包里拿出来,不然会被他偷走的,他每打玩家一下就会从玩家背包里拿走一样物品,揍扁他后就会掉落钥匙碎片

3、血族猎场。血族审美、形状诡异的建筑 ,从正面看起来,屋顶仿佛像锥子一样尖锐。屋子里徘徊低级吸血鬼和纯血贵族。

4、血瞳境界。吸血姬伊莲的宫殿,用血族钥匙激活传送门来到这里,击杀吸血姬伊莲会掉钥匙碎片

5、不死者的坟墓。不死者的据点,数不清的复生死者行走在这片死亡之地,在走近坟墓区域后 ,坟墓内会突然散播出一片迷雾,处于沼泽地中。(如果找不到的话可以TP女巫小屋,女巫小屋就在沼泽地形中)。被毁容的魔瞳者就在这里(故人任务目标地点)

6、不灭的朝圣路。不死者佩恩的王殿,需要用不死族传送门去,不死族传送门钥匙在巨型骷髅身上,就是拿着大砍刀的那些骷髅,故人墓地那里最多。击杀他会掉落钥匙碎片。

7、圣歌颂厅。圣歌颂厅位于高寒地区的空中 ,要比其他几种建筑都更稀有,建议直接TP雪屋寻找。

8、炽天使的圣座。炽天使色拉芬就在这里,需要用天使传送门才可以过来,击杀后会掉落钥匙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