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清洗机油污渍

如何清洗机油污渍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8:15

(一)如何清洗机油污渍

1、准备一包食用面碱,一般超市都会又卖的,什么牌子都行,效果都一样。

2、提前烧好一锅开水,将食用面碱倒进去混合。

3、把油烟机过滤网卸下来,把储油盒也可以一起卸下来清洗。

4、找一个大一点的喷,最好能放下滤网的。

5、将准备好的水倒进盆里,再倒入适量洗洁精,泡十分钟,捞出来擦干净,就可以安装回去了。

(二)如何清洗茶缸上的污垢

1、先用清水把茶缸洗一下,然后用我们平常刷牙的牙膏均匀地抹在茶缸的污垢上面,然后用手掌或抹布擦拭,几分钟即可清掉,最后再用水清洗一下。

2、用食盐或牙膏,涂在茶缸上进行擦拭;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也很干净。

(三)如何清洗圣女果

1、把买回家的小西红柿放入洗菜盆子。直接倒进去就好了。然后去抓一把家中有的面粉,玉米粉,不愿意吃的面粉等都可以。

2、加水,向盆子里加适量水,刚漫过西红柿就好,不要太多。水太多了,面子稀释得太淡,洗涤效果差一些。

3、用铲子搅一搅,我是直接用手搅拌,搅拌的过程中,有些稠糊的水会把小西红柿表皮的农药带下来。

4、放一会儿再搅拌,洗。可以放几分钟,重新用手搅拌,倒掉盆子里的水,用自来水清洗干净,就可以吃了。

(四)凉鞋如何清洗

1、首先拿一个软刷子或者是废旧的牙刷,然后把鞋底放在水面上,把鞋底刷干净。

2、其次,凉鞋的鞋带部分,先用干净的毛巾蘸水擦洗,直到让自己满意,如果你穿的是白色的凉鞋,可以在洗之前先拿牙膏在凉鞋表面擦洗一次。

3、最后用干燥的毛巾把凉鞋表面擦干,再放在通风避阳处充分晾干,最后平整的放入鞋柜就好了。

(五)布艺沙发如何清洗

1、布沙发有一点污渍,用干净的抹布沾上清水,擦拭有污渍的部分。

2、如要将沙发套拆下清洗,要注意清洁剂的使用。

3、可以用水稀释一下,浸泡30分钟,适当进行清洗。清洗时,如用太多的水,会使沙发套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