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手机摄像头改装监控器

手机摄像头改装监控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3:00

1:手机摄像头改装监控器

1、在手机A上安装“IP摄像头”这款APP,手机应用商店里自行搜索,这里不给出具体软件,每个都大同小异,免得有打广告嫌疑。我用的是安卓手机演示。

2、安装完:设置手机A,连接网络后,打开APP,选择 把手机变成IP摄像头。

3、只要手机A摄像头完好,可以看到如下画面,这时候会给出访问地址。

4、这时候用手机B,安装同款软件,打开软件,选择添加远程IP摄像头,这就可以看到下面的画面了。另外手机B也可以不安装软件,就把上面那个地址在浏览器打开就可以,当然要输入完整的地址包括冒号后面的端口号。

2:家庭监控器什么样的好

1、必须要小巧家庭监控摄像头在设计上要紧凑,不要因为摄像头的大小而容易引起注意,不应当防碍家庭人员的生活。

2、要容易固定家庭监控摄像头需要比较容易的去安装和固定,摄像头配件要齐全,不需要再去买一些额外的配件去帮助固定。

3、最好是无线型的家庭监控摄像头最好是无线型的,不需要再到处布线。无线型的监控摄像头可以随意摆放位置,没有布线的烦恼。

4、软件安装上,越简单越好由于家庭监控摄像头在设置上需要具备一定的电脑知识,因此减少设置和安装的麻烦,对于家庭人员的使用是很重要的。

5、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远程访问家庭监控摄像头最好是能够通过互联网进行远程访问,比如你在办公室,能通过电脑、手机随时查看家里的实时监控画面。

3:监控器可以连接多少个手机

1、实际运用中可以连接两到三个手机的。

2、首先应该打开软件并完成注册。然后点击右上角的“ ”符号,在弹出的对话框里选择“智能联机。

3、在接入方式界面选择“使用WiFi连接。在新弹出的界面里输入自己连接的WiFi的密码,然后点击“下一步。

4、在听到摄像机发出的声音后点击“听到连接提示音。

5、在新界面中点击“下一步”。最后等待连接成功就可以进行远程监控观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