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星游记风暴法米拉2剧情

星游记风暴法米拉2剧情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17:57

1)星游记风暴法米拉2剧情

1、星游记风暴法米拉2剧情:在广阔的宇宙中,存在着一条极度危险的虫洞航线——魔鬼脚印。为了阻止其他人进入魔鬼脚印,神秘组织银河眼封锁了可以到达那里的坐标,魔鬼脚印渐渐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而唯一可以进入魔鬼脚印的飞船引擎“朱庇特之心”也变成了竞技比赛——“风暴法米拉”大赛的奖品,成为了冒险者们新的目标与荣耀。红魔鬼之子麦当、最后一位星学家笛亚和亚亚罗国王咕咚萌西一起组成“国王与随从”队,即将踏上这片残酷的赛场。与此同时,麦当体内的蔓影术正在不断扩散,而在受到种种打击后,他做出了让所有人意想不到的选择……

2、《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2》是全擎娱乐、彩条屋影业、光线影业联合出品的一部动画电影。影片讲述了坚信奇迹的少年们为寻找太空深处的“彩虹海”而并肩战斗的故事。

3、影片于2020年3月28日上午十点上线爱奇艺平台。

2)风暴法米拉2什么时候上映

1、《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2》正式宣布于3月28日上午10:00网络上线,并发布定档海报。

2、作为“热血科幻系列”代表作品,九年IP《星游记》可谓经久不衰。此前,《星游记》TV剧收获豆瓣9.5分的超高口碑。

3、2017年,《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经过六年沉淀与观众在线上见面。不仅开创了网络动画电影的先河,更收获了年度预约人数Top1以及网络动画电影票房TOP1的优异成绩。

4、时隔三年,续作《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2》在期待中回归,主人公麦当将如何再现“奇迹”又能否抵达梦想之地“彩虹海”,都待观众从影片中一探究竟。

3)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剧情

1、《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剧情:在广阔的宇宙中,存在着一条极度危险的虫洞航线——魔鬼脚印。为了阻止其他人进入魔鬼脚印,神秘组织银河眼封锁了可以到达那里的坐标,魔鬼脚印便渐渐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

2、而唯一可以进入魔鬼脚印的飞船引擎“朱庇特之心”也变成了竞技比赛——“风暴法米拉”大赛的奖品,成为了冒险者们新的目标与荣耀。 红魔鬼之子麦当、最后一位星学家笛亚和亚亚罗国王咕咚·萌西一起组成“国王与随从”队,即将踏上这片残酷的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