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5月份可以种西瓜吗

5月份可以种西瓜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1:56

1:5月份可以种西瓜吗

1、5月份可以种西瓜。

2、一般来说西瓜都是选在春季3月前后种植的,有的早熟品种到5月份就可收获了。不过5月到7月之间也可种植西瓜,选择晚熟类型的就行。种植的时候要注意方法,最好先对西瓜种子催芽处理,将其包在纱布中,并适当喷洒水,这样很快就会长出小芽。催芽之后再栽种,这样西瓜苗会更好的生长。

2:5月份国内旅游最佳地方

1、迷笛音乐节:作为国内第一个原创音乐节,喜欢摇滚乐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在这里你能感受到音乐带给人的震撼,交到很多喜欢音乐的朋友,迷笛营在太湖边,初夏时节,能欣赏到很棒的美景,是5月国内旅游最佳去处。

2、木梨硔村:如果要问5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木梨硔村是再合适不过的了。木梨硔村因三面悬空,常年有云海景观出现,五月的木梨硔是云海最为壮观的时候,云海包围着徽派建筑,犹如仙境,同时,这里还是观看日出极好地方,深受摄影爱好者的喜爱。

3、龙脊梯田:五月初,梯田开始放水,准备春耕,光影水彩的十分漂亮,此时欣赏日出日落,感叹大自然的美好,中下旬,开始插秧,春耕劳作,梯田绿浪翻涌,又是另一幅美景。

4、普达措:五月的普达措风景正好,湿地百花盛开,牧场水美草丰,湖水清澈碧蓝,此时,还能在碧塔海看见杜鹃醉鱼的著名景象,公园周围还有民俗生态文化村,是5月国内旅游最佳去处。

3:5月份鲜桑叶的食用方法

1、用料 :桑叶250G、新会陈皮1/3个、排骨500G、胡萝卜200G 、蜜枣2颗、眉豆30g、姜片、盐各适量。

2、排骨切段,切姜两片,排骨和姜冷水下锅,焯掉血水后洗净沥干。

3、胡萝卜切滚刀块,豆子,蜜枣和陈皮都洗净。

4、桑叶洗净,摘掉粗梗,沥干备用。

5、砂锅中入排骨,姜片,豆子,陈皮,蜜枣和适量水。

6、再放入胡萝卜和桑叶。

7、中火煮开约五分钟后转小火煲约1.5-2小时,出锅前加盐调味即可。

4:5月份头一天朋友圈

很多人,就是因为格局问题,总是想着自己。 一个成功的人,做任何事情,都会先想着别人。

做为一个人,如何获取能量的几种方式和渠道? 让自己宁静下来,也就是让自己的心静下来。 我们发现,所有的少林高手。就像扫地僧一样,他们都是在修内功。也就是在修心。那些沉迷于术的人。整天练习招数,没用。 没有内功。再怎么练习招数,不都是花拳绣腿吗? 所以,让自己的心能够静下来。我觉得是所有创业者应该去思考的一个问题。 就像我们面对很多创业上的困惑。急根本就解决不了问题。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找到问题的根源。

在公平的世界里. 不可以欠债不还。

要致富,先修路!这句话是大家公认的!要修路,找叮咚!你相信吗?相信你就来,不相信你就看!

如果一个事业不能在我们睡着觉的时候都能赚钱,那么这个事业就不值得拥有,除非这个事业能很稳定的通过每天付出工作后,赚他个1000元,10000元…衡量一个人富不富有,不是看他拥有多少钱,而是看他什么都不做的情况下,有多少收入,且可以维持多久?

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去努力有一个喜欢的人~攒点小积蓄~用脚丈量人生的每一段旅途~ 此等江山,乐天如命。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或许岁月在一点点流逝,但很多时光早已在心里生根发芽。

我不奢望什么 我只求你 至少记得我 因为我害怕我的影子从你脑海中消失 如果不能爱 那不如索性就恨吧。

开始慢慢看懂, 有些人真的不是天真, 也不是单纯, 更不是心直口快, 她们只是没脑子而已。

许多回忆当时看来微不足道,现在想来让人心酸。

最让人懊悔的不是“我不会”,而是,“我本可以……”

以后要学会做一个正常的女孩子,要有一点自己的小心机,不要总是遇到一个对自己好的人就掏心掏肺恨不得把老底都揭出来送给她,最后怎么死的都不知道,晚安

我想过有一天我不爱你时你的样子,我什么都想过,唯独没想过你不爱我时我的样子,原来,爱情里最卑微的那个人是我。

5:5月份有什么节日

1、有劳动节,青年节,母亲节,护士节,首先国际劳动节又称“五一国际劳动节”、“国际示威游行日”(International Workers Day或者May Day),是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全国性节日。定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

2、青年节。五四青年节源于中国1919年反帝爱国的“五四运动”,五四爱国运动是一次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也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1939年,陕甘宁边区西北青年救国联合会规定5月4日为中国青年节。

3、母亲节。母亲节(Mothers Day),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母亲们在这一天通常会收到礼物,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中国的母亲花是萱草花,又叫忘忧草。

4、护士节。国际护士节是每年的5月12日,是为纪念现代护理学科的创始人弗洛伦斯·南丁格尔于1912年设立的节日。其基本宗旨是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