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清除范围方块指令

我的世界清除范围方块指令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25:15

一)我的世界清除范围方块指令

1、首先打开我的世界游戏主页。

2、按F3,会显示你现在所在的坐标。

3、确定要清空的区域后输入指令/fill x1 y1 z1 x2 y2 z2 air。

4、这个指令中,xyz是对角坐标,数字是要更改的你需要的坐标数字。`

5、最后从1坐标到2坐标内的方块就会被清空。是不是很简单呢?

二)我的世界暮色森林米诺陶在哪里

1、米诺陶在暮色森林一个充满蘑菇的房间里,玩家可以通过栅栏射箭攻击他,不能将之放出来。

2、米诺陶死亡后,会掉落米诺陶战服,可以进行冲刺攻击,就是按两下w再攻击,伤害比较高。另外还会掉落一些牛头人沙拉酱肉,可以直接吃。

三)我的世界怎么玩

1、点击“单人游戏”,点击“创建新的世界”,输入世界名称设置游戏模式,点击“创建”。

2、进入之后看到这里,红色爱心表示的是生命值,鸡腿形状表示的是饥饿度。

3、如果饥饿度没有了就会减少生命值,如果没了生命值就是死亡。

4、我的世界是有等级的,主要靠杀死怪物,采集物资和完成成就来获取经验,经验可以用来附魔。

5、最后一栏是物品栏,用来存放物品以及使用物品。

6、我的世界是一个生存类游戏,在这里生存很重要,可以采集树木做成木块搭建房子来度过夜晚,以达到生存的目的。

四)我的世界怎么联机

1、首先其中一台电脑先进入单人模式,随便创建一个世界,然后进入到该世界, 记住进入单人模式的电脑ip地址,也就是电脑配置不错的电脑IP。

2、在之前“新建一个世界”的游戏中按Esc键,对局域网开放, 点击创建一个局域网世界。

3、接下来到其他电脑上运行游戏,点击多人模式,在多人模式列表下就会多出现“新建一个世界”的游戏, 在服务器地址中输入上面记住的ip地址,以及屏幕提示的端口号。

4、最后点击加入服务器,进入到游戏世界中,联机成功。

五)我的世界清澈水体如何打开

1、需要下载个我的世界整合包,下载完成后根据提示,打开启动器。

2、打开启动器后,点击启动打开我的世界。

3、打开游戏后,点击Esc按键打开界面,点击选项按钮,打开选项界面。

4、进入选项界面后,点击视频设置,进入视频设置界面。

5、点击品质按钮,进入品质设置界面。

6、点击清澈水体按钮把关变成开。

7、打开清澈水体后,点击完成按钮,这时就可以看到世界的品质变得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