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彩幽市怎么走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彩幽市怎么走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1:26

1)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彩幽市怎么走

1、要去彩幽市,首先要到天空之柱打败火箭队头目坂木。

2、打败火箭队头目,马上回到疏离岛,此时可以发现天空支柱的神兽出现了,接下来什么也不用做,只要等着神龙解决了疏离岛灾难消失以后,大吾就会过来给攀瀑术。

3、得到攀瀑术后,不要磨蹭,尽快接着从幕水镇一直往右就可以去彩幽市了。

4、当玩家顺利来到彩幽市下面后,就使用攀瀑术上去,注意过路的瀑布里面有水君,要把水君抓了。

5、解决完潜伏的水君后,直接一路从瀑布上去,玩家就可以成功到达彩幽市了。

2)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冲浪术怎么用

1、让可以学习的精灵学习,然后到任意水边,系统会询问是否使用冲浪术,点击是即可使用。

2、也可以走到水边,直接打开菜单,找到会冲浪的精灵,点开选择冲浪术,就会直接下到水里去了。另外,冲浪术不是单体攻击技能。冲浪术跟地震一样是一个不分敌我的群体攻击技能,会攻击队友的,遇到双人对战的时候使用要注意哦。

3、冲浪术需要拿到四个微章以后,回到櫈华市,击败千里以后才能获得。

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百变怪在哪

1、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百变怪可以在化石迷之家的沙漠地道抓取。

2、二周目之后,我们来到冬雪镇左边的化石迷之家。

3、从化石迷之家可以进入到化石迷挖的洞穴里,一周目没挖好。

4、然后在这个洞穴里就能遇到大量的百变怪。

5、百变怪在战斗中会变身成第一只上场的精灵的模样,建议首发一只弱小的精灵。

6、遇到之后就是在战斗中捕捉了,可以多捕捉几只,最好常用的性格的都捕捉上一只。

4)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么捕捉雷电狮

1、打败橙华市道馆,拿到冲浪。

2、之后来到紫堇市,紫堇市右边118号道路冲浪。

3、接着来到118号道路,这边可以遇到野生的雷电狮,可以直接捕捉。

4、在118号道路还可以遇到雷电狮进化之前的小猫怪和伦琴猫,可以捕捉这两只,捕捉起来更容易些。

5、小猫怪15级可以进化为伦琴猫,然后伦琴猫在30级的时候可以进化为雷光狮。

5)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冬雪镇的隐藏物品

1、在冬雪镇小精灵中心的左边最上面(那个老爷爷上面那一排也就是那颗树的左边)。

2、冬雪镇郊外的树林中的左边也会有隐藏的一枚疗伤药。

3、在冬雪镇边上的冰雪高原,山洞旁边的位置会有一个精灵球,但位置过于隐蔽,不太好触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