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英雄联盟手游哪里下载

英雄联盟手游哪里下载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2:04

(一)英雄联盟手游哪里下载

1、要预约才能下,第一步打开手机qq,进去动态界面,点击游戏,第二步进去游戏中心之后,点击新游,第三步进去新游预告界面,可以看到英雄联盟手游预约,点击预约

2、《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大陆地区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数百个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 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英雄联盟是一款多人竞技类游戏,于2018年加入亚运会。

(二)为什么英雄联盟安装不了

1、打开“我的电脑”,找到lol安装程序所在磁盘

2、在安装程序上右键,在下拉菜单中点击“属性”

3、进入到这个安装程序的属性面板,查看一下这个程序的大小

4、发现安装程序受损后需要重新下载一次,还应该查看一下存放游戏安装包的磁盘空间是不是满了

(三)英雄联盟自定义开黑有趣的玩法

1、无限击飞

这个游戏里的击飞其实很BUG,为什么呢,因为他不能用水银接触。如果真的被击飞了,那就很容易被对面集火,从而下不来台,没有闪现是很难躲的。而这次我们就来选择这个击飞阵容,使得对面被击飞到不想说话。

具体是这样的:我们选择上路石头人进行抗压,中路亚索进行发育,打野猴子进行发育,ADC则选择卡莉斯塔,辅助当然就选择牛头啦。这样五个英雄都有击飞的技能,团战的时候不管是猴子饮食ER开团,石头人闪现开团,牛头闪现开团,还是卡莉斯塔R技能开团,都能让对方感到迷茫。对面多少个闪现都用不过来啊,而且如果不小心对面五个人被击飞了,那就意味着他们五个人不用下来了,五个击飞连环撞基本就是团灭,是不是十分有趣呢?

2、无限眩晕

当然了,有些人非指向性技能放的不好,那我们可以选择那些指向性技能就,就是百分百可以控住敌人的。这里我们这样选:上单选择潘森来进行压制,中单选择卡牌来支援,打野选择乌迪尔可以晕五个人,ADC选择有保命技能的卡莉斯塔,而辅助我们则选择宝石来进行控制。只要晕到一个,接下来的连环晕一定会让对面完全hold不住。而且,潘森和卡牌的双重支援,会让对面经常要面临以少打多的局面,这会让他们感到很难受。可能出五个水银会好点吧,但是水银只能解一次,所以被控到就等死吧。

3、无限绝望

这个游戏比较容易让人绝望的就是菜刀队遇到坦克队,那感觉就是怎么也打不动对面,很难打。当意识到对面选了中上单都是物理输出的英雄的时候,那么选坦克队基本上就没错了。那么哪些坦克可以让对面感到绝望呢?

我们选择上路蒙多进行抗压,中路塞恩发育,打野选择猪妹,ADC我们选择男枪而辅助则还是选择牛头,这个阵容会让对面根本就不想打。就算是看起来最脆弱的男枪,由于E技能的护甲加成还有队友的保护,根本也是杀不死的存在。蒙多的无限回血打不死就算了,猪妹后期800点护甲也是根本打不动,加上牛头有大招免伤,塞恩自带生命加成,后期想要打架?根本不存在的。

4、无限冲刺

这个是完全属于娱乐模式,就是要跑得快嘛。跑得快当然要选人马了,我们选择人马作为打野,然后上单杰斯,中单天使,辅助露露,ADC选择轮子妈,这样子就可以来个叠加的速度冲刺了,配合上幽梦,疾步,天赋的掠食者,可以让人马瞬间达到几千移速。而被动使移速加攻击,这意味着人马可以在一秒击杀对手,十分可怕。

(四)LOL英雄联盟怎么才可以玩美服?

1、首先需要在电脑上下载美服英雄联盟的游戏客户端,然后再申请美服的英雄联盟账号,这样就可以玩了。

2、但是由于美服和国内存在网络限制所以如果玩的话,游戏的延迟会特别高,所以必须使用代理软件,可以在网上搜索代理软件,使用代理服务器进行游戏即可。

3、最后进入美服后注册账号即可游戏。

(五)英雄联盟荣誉怎么升级

1、第一种方式,就是Carry队友了。当你这一局非常Carry的时候,那么队友都会给你点赞的。但是,这种方式比较可遇而不可求,因为没有人会每局都Carry的,只能说尽力而为。

2、第二种方式就是保护队友。如果一个队友比较Carry,那么你就一直跟着他,保护他;比如,你玩的辅助,全程保护ADC,那么结束后,这局无论输赢,他都会概率性的给你点赞的。

3、第三种方式就是让人头。特别当你是打野或者辅助,给队友让人头,那么队友会感激你的,也会概率性给你点赞。

4、第四种,则从语言方面来切入。不说脏话,鼓励队友,在队友吵架的时候,帮忙拉架,用你的真诚去感动队友。这局如果赢了,队友是会给你点赞的。

5、第五种,则是在这局打的差不多,和一个你感觉配合最好的队友说,咱们出去互相点赞如何。如果他同意了,就给他赞;如果他不说话,就换个队友。这样虽然有时候队友素质较差,不给你赞,你给他一个,你觉得亏;但大部分情况下,你会得到赞的,长此以往,提升的速度飞快。

但是要注意,这种约定一定不要在刚开局的时候。因为刚开局,你和别人约定了,但是打的过程中闹了矛盾,这种约定基本就作废了。所以,快结束了,和配合最好的约定,是最好的选择。

6、总之,LOL中想获得赞,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比如,这局你明明很Carry了,却偏偏要说垃圾话,喷队友菜,结果本来能到手一个赞,或者更多的赞的时候,却被你自己说没了。

还比如说,这局队友都打算给你赞了。但你玩的明明是个不需要蓝条的AD英雄,偏偏去抢别人的蓝,哪怕这个人是个辅助!也会丢赞的。

7、想快速提升赞,最简单有效的办法,就是注意自己素质、言行的同时,再和队友做明面的上的互相点赞的约定,就会有很大概率得到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