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挂面汤怎么做又简单又好吃

挂面汤怎么做又简单又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8:32

(1)挂面汤怎么做又简单又好吃

1、首先将南瓜切条,番茄切片,香葱切粒,洗净备用。把切好的香葱放进锅里,用油爆,使锅里有葱香。放入黄瓜,翻炒均匀。

2、然后放西红柿翻炒后放少许盐,放一点生抽。搅拌均匀。加入清汤,盖上盖子,然后汤开后,放入面条。过段时间,滴入香油,香醋,再放入一点食盐调味即可。

(2)生姜泡脚怎么做

生姜泡脚的方法之一:生姜食盐泡脚,材料:生姜100克,食盐50克,食醋100毫升。过程:生姜,食盐放入锅中,加入清水一公斤,煮沸10分钟,倒入洗脚盆,待其自然冷却至脚能接受的温度,加入陈醋100毫升,浸泡患脚30分钟。功效:杀灭真菌,去脚气。

生姜泡脚的方法之二:生姜食盐泡脚,材料:生姜一块,食盐一勺。过程:把生姜食盐同放入水中,煮沸,呆水温冷却至40°泡脚。功效:降血压。血压高的人可以多放一些盐,血压低的则少放一些。

生姜泡脚的方法之三:生姜黑醋泡脚,材料:生姜一块,黑醋适量。过程:把生姜放在水中煮沸,然后黑醋稍煮,待水温适宜泡脚。功效:刺激足底穴位,增强各系统的新陈代谢,从而使人体放松、缓解疲劳,从而改善睡眠质量,对身体是很有好处的。

(3)鳕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把鱼去膛去鳞洗净。

2、切成段,加入盐 料酒腌制10分钟。

3、鸡蛋打散,鱼段沾满蛋液。

4、下入油锅。

5、炸至金黄捞出。

6、锅中留底油,爆香葱、姜、蒜、八角。

7、加入酱油,醋,糖,料酒

8、下入炸好的鱼段。

9、加入开水没过鱼。 烧开加盐,转小火烧至汤汁浓缩即可。

(4)怎么做可以止汗

1、浴后涂爽身粉

冲凉后,可拍上爽身粉,因爽身粉具有吸水分子,帮助吸干汗水。

2、酒精加冰水

酒精有挥发水分的作用,而冰水又可收缩毛孔,如发现腋下经常汗水过盛,可取4汤匙酒精,加适量冰水,用棉花沾湿在腋下轻擦数次,就可以有效除汗。但如果对酒精敏感又或刚脱毛,就千万不要尝试。

3、现成止汗剂

最快捷方便的方法,便是使用现成的止汗剂,因为止汗剂内含酒精及香味,可将汗水挥发之余,更能透过毛孔渗入皮层,抑制汗腺减少汗水排出。所以不妨随身携带一支止汗喷雾,方便随时使用。使用前,可先用湿纸巾清洁腋下汗垢,然后再喷上止汗喷雾。

(5)鲤鱼怎么做简单

1、鲤鱼去鳞片洗净,切成大块,放盆中,用红烧酱油、料酒、盐腌30分钟左右。

2、打两到三个鸡蛋入碗中打散。

3、将鲤鱼蘸满蛋液用平底锅中倒适量的油烧热。

4、鱼块铺在底锅中,两面煎硬。

5、将剩余的蛋液倒入平底锅中煎定型后,将先前腌鱼的料汁倒入锅中。

6、再倒入热水,水要高过鱼块,花椒等一些辅料。

7、待汤汁收得差不多,便可出锅了,就可以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