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鸡蛋洋葱怎么做

鸡蛋洋葱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50:01

一.鸡蛋洋葱怎么做 步骤简单易懂

洋葱去皮。

把洋葱切片。

打三颗鸡蛋,加入适量食盐,搅匀。

锅中放适量油,烧热后倒入蛋液。

待蛋液稍稍凝固后,翻炒。

加入洋葱,翻炒几下。

加入少量酱油调色,继续翻炒。

洋葱变软后,加入少量食盐,出锅!

咸香中带着一点洋葱的甜味。

完成了。

二.芒果椰汁西米捞怎么做

1、椰汁2听,西米100克,芒果1个,白砂糖适量,水适量。

2、锅内加水煮开,煮开后加入西米,并用汤匙不停的来回搅拌。

3、煮至5分钟停火,加盖焖上5分钟。

4、把焖好的西米捞出过凉水,这时西米的外表已经呈透明状。这时,内部还是有很大的白点儿。

5、锅内再次加入清水煮开,把在过冷水的西米捞出再次放入煮锅煮约5分钟,西米中间只有一个小小的白点儿停火后再焖5分钟。5分钟后,这时的西米已经呈透明状了。捞起西米,放入凉开水中。

6、把椰汁倒入到保鲜盒中。

7、把浸在凉开水的西米捞出,沥干水分加入椰汁中。加入适量的白糖。

8、盖上保鲜盖。放入冰箱冷藏1—2小时。使西米充分的吸足椰汁。

9、把芒果切成丁,放入料理机中打成芒果泥。芒果的切法点击这里。

10、把冰好的椰汁西米露倒入杯中,加入打好的芒果泥拌匀就可以了。

三.荷叶糯米饭怎么做

1、准备糯米饭适量,荷叶适量,鸡腿适量,豌豆适量。

2、准备几片荷叶,浸泡在水里泡一个小时。

3、再准备干香菇泡发、小米一把浸泡一会儿。

4、再把糯米洗干净,加上一点老抽,加水煮熟。记得提前泡米。

5、鸡腿2个洗干净剔骨切成丁,腊肠一根切丁霍片、泡发的香菇切片。备用。

6、锅里烧油,油热后下鸡肉翻炒,加适量料酒、老抽、生抽、虾米和豌豆,蚝油、盐,倒一点香菇水,煮一会儿汤汁收干、出锅备用。

7、把做好的糯米饭放一层到荷叶上,再放上炒好的馅料,码上两颗咸蛋黄,再放一层糯米饭。

8、包结实,用棉线捆好,上锅水开蒸30分钟就可以。

9、热气腾腾的荷叶糯米饭就做好啦。趁热吃哦。

四.棉花糖牛轧饼怎么做

1、需要的材料:棉花糖400g,奶粉120g,蔓越莓干200g,黄油160g,饼干126块,想做抹茶味的准备110g奶粉和10抹茶粉,蔓越莓切碎备用,做抹茶口味的再准备120g红豆粒。

2、制作步骤:

(1)不粘锅中放入黄油,小火加热融化,把准备好的棉花糖倒入锅中,保持小火,不停地搅拌,等到棉花糖融化,然后奶粉倒入锅中,搅拌均匀之后关火,蔓越莓干加入锅中拌均匀,锅依就放在灶上,饼干大概需要126块左右。

(2)取一块饼干,用刮刀挑一点牛轧糖放在饼干上,发多少牛轧糖都可以,再取一块饼干,盖在牛轧糖上就可以了,把牛轧糖做完,密封保存7天之后就可以吃了

五.海螺怎么做卫生

1、在水里反复的搓洗海螺,再用牙刷挨个刷干净。

2、将清洗完成后的海螺用温水浸泡,让海螺把沙子吐净。

3、浸泡一会后,加盐,盐可以进一步使海螺吐出泥沙。

4、往水中加油,油会封闭水与氧气的接触,会让海螺感到呼吸困难,更加用力呼吸,这样脏东西就会出来了。

5、使用工具把螺尾弄掉,这样不但会清洗的更干净,还有助于调料入味。

6、在炒之前,再用滚水淖一下,这样海螺在一定程度上就清洗干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