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美到心碎的散文

美到心碎的散文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6:29

(1)美到心碎的散文

1、张爱玲:《倾城之恋》

2、马格利特·杜拉斯:《情人》

3、考林·麦卡洛:《荆棘鸟》

4、村上春树:《挪威的森林》

5、渡边淳一:《失乐园》《男人这东西》

6、钱钟书:《围城》(婚姻的镜子)

7、劳伦斯:《虹》《爱恋中的女人》《查太莱夫人的情人》

(2)心碎的句子说说心情

1、世界上最残忍的事,不是没遇到爱的人,而是遇到却最终错过;世界上最伤心的事,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他爱过你后,最后却不爱你。“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2、一个人想,一个人走,一个人笑,一个人哭,一个人伤心,一个人从有心到无心,一首歌从有情到无情,这是自己现在的心情,也是对自己执着的感情。

3、我再也没有给你留过言,再也没有主动找过你,看见你只会擦肩而过微微一笑,甚至当作路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装清高不食人间烟火,而是你错过了当初认真的我。

4、心太软的人是很难快乐的,拒绝别人就像自己做错了事,心软是一种不公平的善良,成全了别人,委屈了自己,却被别人当成了傻子。

(3)温柔到心碎的文案

1、“遇到你之后,就觉得人生苦短啊。”“为什么?”“因为甜的部分很长。”

2、我在贩卖日落,你像神明一样无私的将光洒向我,此后人世被照亮。

3、余光中先生说,月色与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于我而言,日月星辉之中,你是第四种难得。

4、还记得你说生死相随的样子。

5、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

6、我在人间贩卖黄昏,只为收集时间的温柔去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