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怎样用u盘装系统

怎样用u盘装系统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3:01

一.怎样用u盘装系统

1、打开UltraISO,在光盘目录项,点击文件打来win8系统ISO文件,在本地目录项点击大家准备好的U盘,之后点击启动项中的写入硬盘。

2、经过数分钟时间,u盘启动盘制作成功了,接下来就可以着手安装win8系统了。在电脑上插好U盘,设置电脑从u盘启动,然后按F10保存,保存后电脑会重新启动。

3、接着电脑自动重启后,首先进入的是设置页面,大家可以再次选择常用语言。

4、开机动画之后,就到了安装步骤了。

5、现在已经进入密钥阶段,可以输入密钥(网上可以查找到)进行下一步安装。

6、输入密钥后顺利进入下一步,现在可以继续正常安装。

7、选择自定义安装即可。

8、选择安装系统到那个盘里,一般都选择C盘,要为win8系统预留至少50GB的容量。

9、设置好C盘后,继续安装。

10、在安装程序完成后,电脑会自动重启,记住要再次设置回硬盘启动。

二.怎样用沙拉酱做早餐

1、鲜虾芒果沙拉:用料,新鲜基围虾,芒果,姜片,葱,料酒,盐,沙拉酱。

2、做法:虾去壳,去虾线,虾背剖一刀,洗净沥干;锅内水煮开,加姜片,葱,料酒,盐,稍煮一会;倒入虾仁煮开,变色后立即关火。(虾入锅的时间不要长,保持鲜嫩);虾仁沥干水份,放凉备用;虾仁加沙拉酱,拌匀;虾仁装盘加切丁的芒果。

三.怎样用牛肉给周岁宝宝做辅食

1、用水把牛肉煮熟,再捞出,顺着肉丝的方向一丝丝撕碎,再用绞绊机打成泥状。10个月以下没长牙的话要打的细腻一点,如果长牙就不用太细,有利于锻炼咀嚼能力。

2、做法:把青菜切碎后和牛肉一起打成泥状,锅里放几滴油,把打碎的菜肉泥下锅炒,放少量的盐炒熟,放少量的水稍微煮一下,捞出盛瓶里,大概两天的量就可以。

3、放冰箱保存,每次给孩子做粥或面条时放两勺一起煮,孩子很爱吃。 当然一次量不要太多,不然的话很容易导致消化不良,因此一定要高度重视这一个细节。

四.怎样用苹果做的水果披萨

1、准备1个苹果;

2、洗净后对半切开;

3、去掉中间的苹果核,切薄片;

4、切好的苹果片加入2匙白砂糖腌一下备用;

5、8寸披萨饼皮1张;

6、饼皮上用叉子戳上小洞排气;

7、烤箱180度预热中层上下火烤8分钟左右;

8、取出烤过的披萨皮稍放凉 饼底均匀撒一层马苏里拉奶酪碎;

9、上面均匀码上一层腌过的苹果片;

10、上面铺一层马苏里拉奶酪碎;

11、烤箱200度预热层上下火烤10分钟左右即可。

五.怎样用一句话形容霸气的女人

1、自信的女人,不一定拥有自己的事业。

2、你可以当新时代的女人,可以潇洒、独立。但,不屑名份,真的无法证明你的洒脱。因真正聪明的女人,不会削足适履,真正有自信的女人,不会靠割地赔款放弃名份来换得男人的垂怜。

3、自信的女人不一定漂亮,比如说凤姐。

4、我没有那种自信,可以在你和别的女人玩的开怀大笑的时候,却装作毫不在乎。

5、自信是女人最美的姿态。

6、女人最可悲的,不是年华老去,而是迷失自我。女人最可叹的,不是红颜不再,而是自信全无。 一个有灵魂的女人,是一个有魅力的女人。一个有信仰的女人,是一个有能量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