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防止雪崩的方法有哪些

防止雪崩的方法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1:44

1.防止雪崩的方法有哪些

1、频率限制:在接口入口处,甚至系统的入口处应该设置频率限制,为接口设置单位时间内最大的处理量,同时记录单位时间内已经处理的请求量,当请求量大于最大处理量的时候,直接拒绝外部的请求,保护内部系统的心脏承受能力。

2、超时丢弃:这里的超时是指请求从进入接收缓存区到接口从缓存区取出请求准备处理的时间超过了一定阈值(比如前端超时时间)。如果发生超时,则说明就算处理了取出的数据,前端也已经超时了,后端接口做的就是无用功,倒不如就在这里一次性丢弃。这里的缓存区指的是内核缓存区。

3、修改socket缓存区大小:根据接口处理能力和前端超时时间来设置socket缓存区大小,这样的话利用socket缓存区充当队列,超过队列长度的请求就直接被丢弃了,这样也可以防止系统雪崩。只是对用户不那么友好。有人给出的参考计算式:缓冲区大小=(前端超时时间-请求处理时间-前端网络延时*2)*(每秒最大处理请求数/1000)*请求包大小。

2.区块链基金有哪些

1、目前以投资区块链仓位比重高低排序,依次有:银河创新成长混合、光大保德信中国制造、南方智慧精选灵活配置、建信丰裕多策略灵活配置、华宝科技先锋混合、银河大国智造主题、南方智诚混合、国泰区位优势混合、银河蓝筹精选混合等。

2、区块链基金是指持有区块链技术板块的基金,因为是基金投资所以区块链基金会随时变化。

3.空宝盖的字有哪些

1、空、穿、突、穹、穷、窝、窥、窗、窄、究、窜、窖、窒、窑、窿、窟、穴、窃、窦、窘、窍、窕、窈、穸、窎、窛、窠、窷、窬、窭、窾、窫、窵、竆、窱、窨、窶、竃、窩、窧、窋、窏、竄。

2、竅、竁、窺、窓、窢、窚、竈、窔、窻、窐、窇、窴、窯、竀、窅、窂、窉、窣、窪、窙、窸、穻、窊、穼、窀、窽、窳、穵、窹、穾、窮、竇、竊、窞、窌、窲、窰、穽、窆、窼、窡、窤、竉、竂。

4.草字头的男孩名字有哪些

1、建茗 苑杰 英朗 茂勋 苑斌

2、茂典 英栋 昊苍 英喆 苏南

3、昌苇 培荣 英博 艺凡 英毅

4、丰茂 锐藻 英睿 茂实 昌艾

5、珏英 泽苛 英哲 英彦 红茂

6、英叡 茂学 宇荫 梓茂 慧芸

7、英卫 艺吉 翰藻 菖赫 苑博

8、华茂 朋茂 英卓 瀚海 季萌

9、英武 苇寒 茂才 英耀 莫楠

10、茂材 英豪 英达 嘉荣 向荣

11、艺坤 伟茂 英华 英发 英颉

12、艺翡 德茂 升荣 吉荣 英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