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怎么设置微信拍了拍自定义

怎么设置微信拍了拍自定义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0:05

一)怎么设置微信拍了拍自定义

1、微信iOS版昨天推送了 7.0.14版本,“拍一拍”功能更加强大了,添加了后缀设置功能。

2、设置路径:我-点击自己的头像-拍一拍。

3、用户可以给拍一拍显示语句增添后缀,在朋友拍自己的时候显示。比如,后缀是“老干妈”的话,就显示为“xx拍了我的老干妈”、“我拍了拍自己的老干妈”。

二)微信拍了拍你怎么弄的

1、首先用户需要打开手机的微信,进入后点击我,选择设置。

2、在里面找到菜单,关于微信,点击进入。

3、在里面找到版本更新,手机就会自动检测版本,跳转到更新页面。

4、找到微信点击更新。

5、这样就可以把微信升级成7.0.13版本(iOS系统)或7.0.15(安卓系统)。

6、之后找到一个好友。

7、双击头像就会显示自己拍了对方。

三)如何去掉微信拍了拍

1、微信拍了拍这个功能是不能取消的,一旦更新,就是强硬植入的。想要不使用这个功能,唯一的方法就是微信不要更新或者是在网上找到微信原来的版本下载即可。

2、怎么拍:双击好友头像或者自己头像都可以,群或单独的聊天对话皆可,双击完头像后会出现你拍了拍xxx,但对方不会收到明显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