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做胶水最简单的方法

做胶水最简单的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2:24

1,做胶水最简单的方法

1、先把蒸熟的米饭,放入锅中。

2、放好米饭进锅里之后,加入大量的水,手工进行米饭和锅水混合在一起。

3、然后,放到煤气灶上面,进行加热。

4、当加热20分钟左右的时候,看沟里的米饭是否成米糊状。

5、如果没有,继续添加水,煮五分钟即可。

6、当已经成为面糊,即可利用胶水桶装起来,米胶水就形成!

2,去红血丝最简单的方法

1、香蕉敷脸,很多人都认为香蕉是一种普通的水果,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便秘的情况,从而达到改善肌肤状况的效果,其实香蕉还有一种其他的美容方法哦。将适量的香蕉去掉外皮,然后放在容器里面捣烂,直接敷在脸上,一刻钟之后用温和的水去掉,在涂抹上护肤品,就可以起到不错的去红血丝的效果。

2、苹果敷脸,苹果里面含有的营养和物质是相当丰富的,同时也是处理肌肤红血丝的一个利器哦。把鲜红、的苹果削皮捣碎,加入适量的蜂蜜和牛奶,搅拌均匀,敷在脸上,一刻钟之后就可以清洗干净,长期坚持下去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

3、西瓜皮敷脸,夏天要到了,西瓜再次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中,吃完的西瓜皮不要人掉了哦,用西瓜皮涂抹出现红血丝的部位,可以起到明显的改善效果,油性肌肤的朋友也可以适当的使用,对于控油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4、冷水洗脸,冷水作用在肌肤上面的时候,可以锻炼肌肤的受耐能力,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红血丝的状况。

3,去虱子最简单的方法

1、要除去头上的头虱,如果能去掉头发是最好的,因为没有头发,虫卵和头虱就没有生存的空间了。其次,就是把头发剪掉,女生为了形象,很可能不愿意采取这种办法,但是如果不把头发剪短,那头虱肯定不容易去除。

2、另外,在发现感染头虱时,应立即采取相应的措施,可选择一些安全、有效、无刺激的灭虱药,千万不要随意自行涂抹药物,因为头虱是不会不药而愈的。最后,在药杀的同时还要做点人工清理。

3、梳掉死虱和虫卵,这样能加快除虱和除虱的效果。一般是用细篦子梳,每天洗头后两小时后即可进行梳理。

4,做油条最简单的方法

1、首先面粉中加入快速油条膨松剂,加入白糖,盐拌匀,缓慢加入温水拌成棉絮状。

2、揉成面团后静置10-20分钟,表面刷油后包好静置温和处40分钟。

3、最后把面团擀成长条状,然后切成两指宽,压成油条形,锅中热油,放入炸至金黄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