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香酥大油条怎么做才好吃简单的做法

香酥大油条怎么做才好吃简单的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1:47

①香酥大油条怎么做才好吃简单的做法

1、食材:面粉1斤,油条膨松剂1袋,水300克。

2、称量面粉和水:分别称量面粉500克,水300克。

3、和面步骤:将本品1袋,撒在面粉上,混合均匀,然后加水和面。

4、和面步骤:和面要求是“三光”即:盆光、面光、手光,一般和面时间是4-5分钟。

5、醒面步骤:把揉好的面团放在盆里盖上盖。

6、成型步骤:在案板上刷一层油,把醒好的面团拉成长条。

7、成型步骤:用手压成宽约为8厘米、厚约为0.5厘米的面片,将面片切成宽度约2厘米面片。

8、成型步骤:将两个面片叠放在一起,用筷子在中间压一下。

9、成型步骤:用手捏着面片的两端,让两端黏在一起,拉成20厘米左右的长条。

10、油温是否合适的判定方法:合适的油温表面略有油烟,可以揪一小块醒发好的面块放入油锅中,如果面块大量冒泡,并很快漂起,说明油温合适。

11、炸制步骤:把拉好的面片放入180-200℃的油锅内,等油条漂浮在油面上时,再用筷子不停的翻动,炸1-2分钟成金黄色即可捞出。

②鱼煮豆腐怎么做才好吃

1、原料准备:生姜、大蒜、香葱、鱼、豆腐、豆芽、辣椒、食盐、食用油、生抽、老抽、鸡精、味精。

2、先将鱼清洗干净。把鱼鳞刮掉,鱼的内脏都处理干净,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血水。锅里倒入一些的食用油,开中火,油热了只有,将鱼放入锅里,两面煎,煎到鱼皮微微变黄,就可以捞出来备用了。

3、接着处理其他的食材。将生姜切成生姜丝,香葱切段,大蒜切成小段备用,豆芽洗干净沥干水。

4、拿出来煲汤锅,先放入生姜丝和大蒜段,一点香葱铺底,上面覆盖上豆芽,豆芽上面放上鱼肉。

5、然后放入适量的生抽和老抽,加入花椒,撒上辣椒末,倒入大量的纯净水,开大火蒸煮,煮三十分钟。

6、把豆腐切块,缓缓放入锅里,转为小火,慢慢熬煮,让豆腐在鱼汤里面七上八下,盖上锅盖,大概十五分钟,撒上充足的食盐,就可以出锅食用了,还可以撒一些胡椒粉,增加味道。

③洋葱冻豆腐怎么做才好吃

1、材料:豆腐1盒,辣椒1条(切碎),洋葱半颗(切丝),辣油2茶匙,黑胡椒粉少许,盐巴1茶匙,糖1茶匙。

2、豆腐冷冻两小时,解冻后切片备用。

3、热锅热油,下洋葱炒到八分软。

4、再下豆腐和辣椒丁,煎熟后起锅。

5、撒上黑胡椒粒即可。

④煮熟的清水鸡蛋怎么做才好吃

1、鸡蛋洗净,冷水下锅,小火煮熟。

2、煮好的鸡蛋剥壳后用厨房纸擦干。

3、放入油锅中慢火炸。

4、炸至虎皮色时捞出。

5、锅内留少许底油,放入冰糖。

6、小火熬到起大泡。

7、放入炸好的鸡蛋翻炒。

8、炒到鸡蛋表皮颜色发红。

9、放入以前的老卤。

10、加上各种香料。盖上锅盖,慢火咕嘟大约15分钟,汤快收干时关火,根据口味适量调入食盐。

⑤麻辣大头菜要怎么做才好吃

1、用料:大头菜5000g,辣椒粉500g,花椒粉200g,酒100g,盐400g,味精,鸡精50g。

2、大头菜洗干净,腌制的时候放盐和酒。

3、用刀切片,注意不要切掉,切成连体的。

4、切片,这次要切掉。

5、辣椒花椒,鸡精味精一起包入大头菜里面,注意可以整个包,也可以切片。

6、真空包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