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天启之境地图怎么做

我的世界天启之境地图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0:51

(一)我的世界天启之境地图怎么做

1、不用制作,直接连接服务器就可以了。

2、《天启之境:混沌》是《我的世界》中国服务器PE端世代更新的重要内容,于2019年12月21日正式发布。随后在2020年3月5日推出续作《天启之境:终与始》。

3、《Minecraft》(官方中文名:《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式建造游戏。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其灵感来自《无尽矿工》,由瑞典游戏设计师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Notch)开创,现由Mojang AB维护,是Xbox工作室 的一部分。

(二)我的世界如何做海草

1、在水下使用骨粉就可以生成海草了,但只能在非透明、并且至少在水下两格的方块上使用。当满足这些条件时,一株一格高的海草会生成在那个方块上,如果环境允许,海草还会生成在周围的方块上。

2、海草用途:可以用来繁殖海龟。

(三)我的世界设置回家指令手机版

1、在游戏界面的右上角有一个框,点击框后会跳出一个输入栏,输入指令按回车即可发送指令。

2、玩家在创建新地图时,会让玩家选择游戏模式,分别是创造、生存和冒险,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指令改变当前游戏的游戏模式。

3、创造模式 /gamemode 1

4、生存模式 /gamemode 2

5、冒险模式 /gamemode 3

6、玩家在输入指令时需要在代码前输入“/”符号,但是如果是命令方块就不需要。

7、想获得物品可以输入 give 你的用户名+物品代码(通常是物品的英文名),这是玩家最常使用的指令之一,并且如果玩家对物品代码较熟,可以很轻松地获得想要的物品。

8、/tp [ID]强制飞到某个玩家的身边

9、/tphere [ID]让某个玩家强制飞到你身边

10、/tpall [ID]让所有玩家飞到你身边,包括OP

11、/vanish隐身

12、/fireball释放地狱轰炸机的火球,从OP的口里吐出来

13、/shock [玩家ID]雷击某个玩家,如果直接

14、/shock 就在你的准心对着的地方给予雷击

15、/nuke [ID]在某个玩家上方放核弹,其实就是一堆被激活的TNT从天上飞下来

16、/antioch在准心所指的地方放一颗炸弹

17、/butcher杀死附近的全部怪物

18、/killall杀死附近的全部生物,包括人类

19、/kill [ID]杀死某个玩家

20、/uicide自杀

21、/burn [ID]让某个玩家起火

22、/ext [ID]给某个玩家灭火

23、/jump直接跳跃到准心所指地方,长途旅行很实用

24、/fly [ID]给予某个玩家飞行的权限

25、/up [数量]把自己提升到某个高度,最大256,脚下会生成一块玻璃垫着你

26、/seen [ID]查看某人最后退出的时间

27、/weather [storm/sun]改变天气

28、/rain off停雨

29、/time set [xx:xx]设置时间,比如/time set 06:00就是设置时间为早上6点

30、/eco [give/take/reset] [ID] [数量]给予/拿走/重设,某个玩家的钱

31、/heal [ID]回复某个玩家的生命

(四)我的世界如何做石英楼梯

1、制作石英楼梯需要用到六个石英块或者是錾制石英,都是六个,放到工作台中,填满一个角落就好了。

2、而石英是生成自下界的一种物品,在下界的分布是比较广的,在下界的任何地层,都是有生成的,每一个地层都能产出几十个左右吧。

3、而石英快的采集,是能够用任何一种才来做的镐都能够挖掘出来的,而如果是空手挖掘,就会直接破坏石英矿,一般一个石英块是会掉落一个石英的,而四个下界石英能够合成一个石英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