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王者荣耀新春碎片怎么用

王者荣耀新春碎片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8:25

一,王者荣耀新春碎片怎么用

1、王者荣耀新春碎片的用法其实很简单,目前玩家在成功匹配瑞兽和分享瑞兽红包给好友后都可以获得新春碎片,拥有碎片后只要前往背包中进行打开使用,即有机会获得优雅恋人、蔷薇恋人、现金或者Q币等奖励。

2、新春碎片的兑换入口在瑞兽临门活动中的左下角位置,点击那个奖励兑换的标志,即可成功兑换了。目前由于还未开放奖励兑换,所以是无法打开的,不出意外的话会在2月4日那天正式开放。

3、《王者荣耀》是由腾讯游戏天美工作室群开发并运行的一款运营在Android、IOS、NS平台上的MOBA类手机游戏,于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测,游戏前期使用名称有《英雄战迹》、《王者联盟》。《Arena Of Valor》,即《王者荣耀》的欧美版本于2018年在任天堂Switch平台发售。

二,华为手机手势体感怎么用

1、 智能通话—体感拨号。对于智能通话是一个比较贴心的功能,只需要进入某个联系人,拿起电话靠近耳边就能自动拨号,仅仅只是减少了一个点击拨号键,却是如此方便。

2、快速开启应用—黑屏手势。开启黑屏手势模式以后可以直接在黑屏熄屏状态下,直接进入相机、电筒等应用,中间跳过了手机解锁、点击APP这两步,当然还有快捷手势如三指截屏、单手操作。

3、快速解锁-黑屏解锁。虽然指纹解锁比较方便快捷,但是湿手情况下成功率多少相信用过的人心里清楚;相比之下黑屏画画解锁似乎比较省事,不仅减少了按键次数,无需唤醒直接帮助手机快速解锁,设置方法:在黑屏手势下面选择【添加一个黑屏手势】。

三,消毒液洗衣服怎么用

1、如果选择手洗的话,记得戴上胶皮手套,盆里倒水,按照比例加入消毒液和洗衣粉,搅匀。如果是洗衣机洗的话,洗衣机里先加满水,再倒入消毒液。

2、衣服浸泡在水里十五分钟,然后用手揉搓,或者转动洗衣机洗衣键。

3、衣服清洗干净之后,多次用清水彻底的冲洗干净,直到衣服上不带有任何的消毒液味道。

4、用消毒液洗完的衣服,是一定要在阳光下暴晒的,这样能够消除消毒液的残留味道。也不会因为有消毒液残留而损伤皮肤和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