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鬼谷八荒炼丹注意事项

鬼谷八荒炼丹注意事项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5:08

1)鬼谷八荒炼丹注意事项

1、准备好对应丹药的必须材料。这个地方还是很有带入感的,因为除了明确告诉你的必须材料,还需要其他属性的辅助药材。

2、拿筑基突破结晶期的一品化晶丹来说吧,突破成功率80%,它必须50个茯白+50个霓裳草(两个材料可以在雷泽打野怪掉落)除此之外还需要准备雷属性的其他药材。

3、开炉炼丹。炼制的丹药在放入药材前,都会有对应的属性,会以柱状图显示。比如还是拿一品化晶丹来说,它需要200雷属性,250阴,250阳。

4、开炼,先放入必须的药材,然后再放入对应辅助属性的药材(这里丹炉的具体属性会影响药材放入,一但放入就不能再取出了,所以炼丹前要养成存档的好习惯)。

2)鬼谷八荒灵果怎么得

1、鬼谷八荒灵果在第二个区域的门派有卖。

2、雷泽区域之后的华封州宗门内获得。

3、其他的四品灵果就是奇遇可以获取了。

4、鬼谷八荒阴阳鱼的点数目前来说不能回复的,游戏上的文字是描述可以回复,但是目前没有回复的渠道的,可能有描述问题,也有可能后期会开放。

3)鬼谷八荒怎么改资质

1、资质可以通过击败大地图BOSS丹魔获得炼丹通论进行更改。

2、六种功法资质:都能通过道具永久提升。这个道具可以刷副本获得,也可以在宗门商店中用贡献值购买获得。

3、在《鬼谷八荒》中有很多属性在创建角色后就不能变化了,但相对的,也有很多属性可以变化。比如个人属性、战斗属性、功法资质、技艺资质中的某些属性。当然,如果你想“突破极限”的话,建议使用风灵月影修改器,想改什么属性就改什么属性。

4)鬼谷八荒怎么化神

1、化神需要把炼丹刷到200,这样成功率高化神,想要化神需要使用化神丹,但是每个只有30%的概率成功而已,失败的代价还是非常高了。

2、暂时化神期还未开放,但材料已经可以刷了,材料打不归之境,去冰原里刷大妖兽。

3、打不归之境拿书去冰原找密道干boss,化神材料是1200念力开的禁制。

4、然后拿到西岳形真图,去极寒之地找地点开风水,出洞窟打boss掉。

5)鬼谷八荒怎么打开明兽

1、首先我们需要启动客户端,接着我们进入与开明兽的战斗中,利用速度优势围绕开明兽转圈。在开明兽施放技能的时候躲在它背后疯狂输出即可。

2、《鬼谷八荒》是鬼谷工作室制作,鬼谷工作室, Lightning Games发行的一款开放世界的沙盒修仙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中以山海经为背景,结合了修仙体系,可以让玩家体验从一介凡人逐渐成长为强者的过程,其中各种事件层出不穷,既有一步登天的机遇,也有坠入深渊的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