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个人怎么定制微信红包封面

个人怎么定制微信红包封面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2:02

一)个人怎么定制微信红包封面

1、首先,在电脑浏览器中打开微信公众号平台,并登录。

2、进入公众号平台,点击添加功能插件,然后找到“微信红包封面”功能,点击开通。

3、开通后,打开一篇写好的图文素材,或者新建也可以,在工具栏会出现“红包封面功能”,点击进入。

4、选择好红包封面样式,保存内容,然后群发。

5、关注公众号就可以在手机上的订阅号中收到红包封面了。

二)个人查询社保怎么查询

1、社保服务网点查询。参保人员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社保卡,到当地的社保服务中心窗口查询。

2、电话查询:用户可以可拨打社保客服热线12333进行查询。

3、社保官网查询。现在各个地区的社保服务中心都有自己的官方网站,用户可以进入搜索引擎搜索当地社保官网,进入官方网站后,登录到个人账户查询。

三)个人银行逾期记录怎样查

1、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去各地央行征信中心网点现场查询;

2、登陆央行征信中心官网,注册并提供核实、认证信息申请查询(搜索:征信中心,按步骤提示操作即可)。

3、到部分银行ATM机或网站查询,如北京银行网银U盾可以查询个人征信报告。

4、如果想要快速查询自己信用卡逾期记录的话,可以去卡评测公众号上拉取一份信用卡使用报告,里面涵盖了你的逾期记录、信用卡风险指数、境外刷卡消费以及刷卡商户分析,可以全方位多角度的解析你的信用卡使用情况。

四)个人成立基金会需要什么条件

1、首先性质、宗旨和基金来源符合国内外社会团体和其他组织以及个人自愿捐赠资金进行管理的民间非营利性组织,是社会团体法人。

2、需要有人民币十万元(或者有与十万元人民币等值的外汇)以上的注册基金。

3、有基金会章程、管理机构和必要的财务人员。

4、有固定的工作场所。

五)个人怎样从事大健康领域

1、首先大健康产业的话要有基础做根基,什么事基础,就是产品。有一个好的产品,有好的产品做基础才能发展其他的项目,大健康产业分类广泛。比较建议发展理疗这方面。通过门店的形式进行直销直营还是很不错的。而且配合效果不错的产品也是能让收入更加有保证。

2、大健康产业是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新兴产业,包括医疗产品、保健用品、营养食品、医疗器械、保健器具、休闲健身、健康管理、健康咨询等多个与人类健康紧密相关的生产和服务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