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我的暑假生活优秀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优秀作文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4:57

1)我的暑假生活优秀作文

暑假是一年中最长的假期,盼望已久的假期,可以尽情的玩,尽情的睡,还可以出去旅游,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想想都是很开心的。

然而现实是妈妈给我安排了一个月的辅导班另加读书计划。每天都有闹钟把我叫醒,读书、画画、书法、英语、游泳、钢琴,这是我每天的生活内容。一个月后我感觉自己成为了“全能选手”。

读书,让我认识更多字,学会更多优美的词语和句子,俗话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希望三年级我的作文可以写得很好。画画让我自由发挥我的想象空间,自由涂抹彩色世界,天马行空式的画我的世界。书法,感觉好无趣,必须横平竖直的,我一点儿也不喜欢,在妈妈和老师的鼓励下,我总算坚持下来了,好像真的比以前写得好了。英语,真是一种奇怪的语言,我对她充满了好奇,强烈的求知欲让我喜欢上了ABC,特想学会。游泳,这是我自己选的暑假活动,我爱游泳,酷热的夏天在水里玩是很舒服的。钢琴,妈妈让我用来陶冶自己的情操的,每天都要坚持练习,我觉得好枯燥,可是也像做功课一样每天都会完成,其实有的曲子也是很好听的,而且我也顺利的完成了考级。

这个暑假我过得很充实,也很快乐!既丰富多彩也有滋有味!

2)我的暑假生活手抄报内容

1、我的暑假生活

古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的暑假生活正是这句话的写真。

先从读书说起吧。在这个暑假里,我看了很多课外书,比如:《老K探长》、《玩出道理来》、《呆家家》等等。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红汽车历险记》和高尔基的《童年》。《红汽车历险记》的内容非常有趣,主要是讲述泥猴和它的朋友们一起把一辆红汽车开上了一艘巨型轮船,而此船是开往非洲的,此后发生了一系列惊险的故事。高尔基的《童年》让我非常的感动,书中的小男孩4岁时爸爸就死了,童年生活十分艰苦。与他相比,我的童年生活真是太幸福了。

2、“行万里路”,暑假我去了很多地方旅游。先从普陀山说起吧!普陀山是我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最有名的当然是寺庙了。我们去看了很多的寺庙,都非常气派。普陀的海滩和怪石也很有趣。千步沙的沙子非常的柔软,空气也很清新,海水冲到脚上真是爽极了!

3、旅游的第二站是黄山,这是次让我生气的旅游。那天,我们爬到半山腰的时候,天上只是下了点毛毛细雨,可是我们越往上爬雨就下得越大,而且还起了白雾。当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爬到山顶时,不仅雨下得很大,而且还刮起了大风,下山的索道也停开了,周围是雾茫茫的一片,近处的风景都看不清。结果是我们爬了五小时的山,却什么也没看到,你说气人不气人!

4、旅游的最后一站,我去了祖国的首都――北京。北京最著名的景点当然是故宫和长城啦!故宫里面的那一座座宫殿是那么的气派,那么的壮观!站在景山公园的山顶上往下看,真是美丽极了!八达岭长城气势磅礴,站在山脚下往上看,长城象一条黄色的带子穿梭在群山之间,无边无际,非常壮观!

读书和旅游陪伴我度过了一个漫长的暑假,但这是一个充实而快乐的暑假。

3)我的暑假计划内容

1、早起。睡懒觉最浪费时间。前一天晚上就为第二天做好计划,包括几点钟起床。假期开始后的几天或个把星期,你很可能起不来。不要紧,给自己放几天假,等身体恢复之后就要督促自己早起。

2、激励自己。如果你实在太懒,就先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并想好目标完成后如何奖励自己的方法。当发现完成目标后,有大餐或很有意思的活动在等待着自己,再困难的任务也不会成为拦路虎了。

3、不要忘了学习。做老师布置的假期作业,或复习上学期学过的内容,也可以预习下学期要学的内容。只有这样做了,等新学期开始的时候你才不至于悔恨自己怎么忘了那么多知识。研究标明,学生中普遍存在着“假期知识遗忘”的现象。因此,即便是假期,你也要安排复习已学知识的时间。比如看看笔记、练习题、作业本,多读课本或课外书,研究自己喜欢的话题,或者做做有趣的智力题等等。相信我,你会发现这时间花得是绝对值得的。

4、同时,可以用假期这段时间学习掌握速读记忆的能力,提高阅读学习效率。速读记忆是一种高效的学习、复习方法,其训练原理就在于激活“脑、眼”潜能,培养形成眼脑直映式的阅读、学习方式。速读记忆的练习可以参考《精英特全脑速读记忆训练》,用软件练习,每天一个多小时,一个月的时间,可以把阅读速度提高5、6倍,记忆力、理解力等也会得到相应的提高,最终提高学习、复习效率,取得好成绩。如果你的阅读、学习效率低的话,可以好好的去练习一下。

5、学些新技能。假设你平时就喜欢篮球,何不利用假期机会试试游泳、攀岩、武术等其它项目?如果你喜欢语言,何不试试学习盲文?你可以利用假期时间学习写作、画画、摄影、编织、编程等等。尝试全新的领域,你不曾涉足的领域,你可以学到一项新的技能,也或许可以发展成为终身的爱好,谁知道呢?因为你还年轻,你可以尽情地尝试和实践!

4)我的暑假生活三年级作文

1、说道暑假,首先想起的就是放假,然后是夏天,炎热。

2、走出楼下,暖风抚摸着脸颊,调皮的从我的脸上用毫无力量的小手“啪”的一声拍在我的脸上,然后悄悄逃走。不一会儿,又迎面袭击而来,吹的头发飞了起来,这调皮的小家伙看来还不想休息。

3、顺着风走,风和我是一伙的,当我将身子稍微倾倒一些,风就像是一层软软的、光滑的白云支撑着我,原来它也有帮助我的时候呢!

4、一旦惹怒了它,就算是这小家伙,也有很强的报复心。我要是逆风而行,它就吹乱我的头发,总跟我做对,说翻脸就翻脸。

5、这时在树下看书,松软的土地,炎热的太阳被绿树成荫的柳树们抢了风头,只透射一点光线照在树杈之中,暖风此时也不再和你作对,而是被书吸引了过去,和我同坐在一起,欣赏画中画,这幅天然的自然夏日画和书中作者描绘的夏日画,都别具一格。当你正看得入迷时,这些调皮的孩子加上调皮、爱玩的风宝宝的助威,总是叫喊着,不停歇,真是精力旺盛,这些孩子和风宝宝还真是合得来,是个很好的组合呢!不过,树上的小鸟们都被他们震了下去。

6、勾出这么美好的风景画,还真是要感谢绘画人员呢,当然也少不了风宝宝的合作。这个暑假,会过得有声有色吧?——嗯,一定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