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用指令附魔锋利1000

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用指令附魔锋利1000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7:29

①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用指令附魔锋利1000

1、通过输入指令,可以获得锋利度1000的钻石剑的。

2、输入指令:/give (你的ID) minecraft:diamond_sword 1 0 {ench:[{id:16,lvl:1000}]} 就可以拿到一把锋利1000的钻石剑。id后面的数字是附魔类型,比如16就是锋利,lvl后面的数字就是等级,不要超过10000,不然会得到一把普通的钻石剑。

3、手机版可能不能直接通过指令来附魔,因为手机版附魔最高等级只有5,是做不到附魔到1000锋利的。所以用指令是做不出来的,指令是不能修改游戏本身就没有的东西的,那么只能用插件MOD修改器了。

②眼贴怎么用

1、首先要彻底的清洁肌肤,用洗面奶把脸洗干净。

2、打开眼贴膜的包装,需要找好眼贴膜的正反面,然后把它贴到我们有眼袋或者黑眼圈地方。

3、大约贴20分钟左右,然后把眼贴膜拿下来清洗一下眼部,这就是我们眼贴膜的使用方法。

③怎么用一个鸡蛋做午饭

可以做炒鸡蛋,具体做法如下:

1、材料:鸡蛋1个、葱蒜、盐、料酒、食用油。

2、将鸡蛋打碎放入器皿中,加入葱花、盐、料酒搅拌均匀;

3、将烤盘放油,再放入微波炉中预热2分钟,取出后鸡蛋倒入烤盘,再放入微波炉高火2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