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匠魂冶炼炉怎么浇筑

我的世界匠魂冶炼炉怎么浇筑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1:14

(一)我的世界匠魂冶炼炉怎么浇筑

1、安装mod,在安装完匠魂和地幔这两个mod之后,就可以开始下面的教程了。

2、规则:冶炼炉的大小最小为3x3,最大为11x11;冶炼炉高度最低应为2;冶炼炉的底部应该铺满焦黑方块;冶炼炉的四周可以使用任意焦黑方块和焦黑玻璃;冶炼炉必须有至少一个焦黑容器(三种可选)和有且仅有一个冶炼炉控制器;冶炼炉的棱边和顶部不需要铺设方块;冶炼炉不需要封顶,当然要封也行;冶炼炉并非只能做正方形,也可以用4x3或8x5之类的,但是不可以是非四边形的构造。

3、选择材料:焦黑方块:焦黑石头、焦黑圆石、焦黑盖板石、焦黑石砖、裂纹焦黑石砖、平滑焦黑石砖、錾制焦黑石砖、焦黑铺路石、焦黑雕琢石砖块、三角纹焦黑石砖、细纹焦黑石砖、焦黑瓷砖、选择容器,可选的容器有三种,它们的容量都是4000mB(4桶),用于储存岩浆作为冶炼炉的燃料,可以拿着岩浆桶对它们右键以装入燃料。

4、容器:焦黑储罐、焦黑视窗、焦黑容器、撘一个底部,首先搭一个3x3的底部,直接铺平就行。

5、搭主面板:在第一面墙的底层放上冶炼炉控制器、焦黑容器和冶炼炉排液口。注意,除了控制器只能有一个外,其他两种的数量都是任意的,并且它们也不需要待在第一排的位置,也不需要挨在一起,可以随便放。

6、围墙:把另外三面围上,可以使用任意焦黑方块,或者焦黑玻璃。

7、使用方法:拿着岩浆桶对着焦黑储罐右键,灌进去岩浆后,再右键点击控制器打开主面板,将需要熔炼的矿石或物品放进去,等待片刻后即可看到液体出现在炉子里。

(二)我的世界转化桌怎么用

1、简单来说,即等价交换,先丢一个东西进去会变成数量,然后再丢一个你要换成的物品,左边便会出现那个物品,点击拿出来。

2、我的世界:《minecraft》(《我的世界》)是一款风靡全球的高自由度沙盒游戏,由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开发,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2014年11月6日,该游戏被微软收购。2016年网易取得了该游戏在中国的代理权。该游戏以每一个玩家在三维空间中自由地创造和破坏不同种类的方块为主题。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在单人或多人模式中通过摧毁或创造方块以创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和艺术,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图以完成游戏的主线。

(三)我的世界开关门怎么做

1、第一步,铁门的制作需要用到铁,所以玩家首先要到矿洞中挖得铁矿石,这是必须的一步;然后将挖得的铁矿石,放到熔炉中,烧出铁锭。

2、第二步,烧得铁锭之后(至少需要6个铁锭),在工作台中,3个铁锭一列,共放置两列合成一个铁门。

3、第三步,铁门合成之后,我们还需要制作开门的工具,铁门不像木门可以直接开关;需要制作一个按钮,或者拉杆;一个木板可以合成一个按钮;一根木棍和一个圆石合成一个拉杆。

4、第四步,将铁门右键放置在我们需要作为门的地方;我们可以尝试一下,直接右键铁门是没有什么作用的,开不了铁门。

5、将按钮放置在铁门的相邻一格中,注意铁门和按钮不能隔开,然后右键点击一下按钮就可以开启铁门了。

6、另一种方法,将拉杆放到铁门相邻一格中,然后也是右键拉杆,就可以开启铁门了,而且这个方法铁门不会自动关闭,除非再次拉动拉杆。

(四)我的世界神奇宝贝结束战斗的指令是啥

1、召唤神奇宝贝的指令为:/pokespawn+英文名。

2、超梦:/pokespawn Mewtwo。

3、固拉多:/pokespawn Groudon。

4、裂空座:/pokespawn Rayquaza。

5、索罗亚克:/pokespawn Zoroark。

6、喷火龙:/pokespawn Charizard。

7、水箭龟:/pokespawn Blastoise。

8、妙蛙种子:/pokespawn Bulbasaur。

9、九尾:/pokespawn Ninetales。

10、嘎啦嘎啦:/pokespawn Marowak。

11、暴蝾螈:/pokespawn Salamence。

12、烈焰猴:/pokespawn Infernape。

13、帝王拿波:/pokespawn Empoleon。

14、叶精灵:/pokespawn Leafeon。

15、太阳精灵:/pokespawn Espeon。

16、月精灵:/pokespawn Umbreon。

17、大钢蛇:/pokespa。

(五)我的世界古风宫殿教程

1、首先找一个合适的位置,用石砖(或任意方块)围起一圈46X46的地方。

2、在距离两格远的外围再用草方块围起一圈来。如果草方块不够可以用泥土代替,然后适当添加草方块,利用草方块蔓延的特性,很快就都会变成草方块了。

3、然后在我们最初用石砖围起来的那个地方向外提高一格用草方块围起一圈来。在2圈草方块边缘,都用圆石墙围一圈。并且让石砖围起的那个地方高于草方块1格。在石砖上4个角都放置上红色染色粘土,从4个点出发,每隔5格放置一个染色粘土。每个点都是向外延伸4个。

4、在每个染色粘土的最高处,分别倒置一个橡木楼梯。注意边缘的染色粘土是放2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