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剑与远征凄风谷地最后boss怎么打

剑与远征凄风谷地最后boss怎么打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0:05

一)剑与远征凄风谷地最后boss怎么打

1、首先该副本虽然前期小怪比较多,我们可以拿到比较多的遗物,但是游戏内没有任何的泉水用来恢复体力,所以治疗类的英雄是必带的,带上光盾或者奶妈。输出类角色这里由于萨韦斯上线等级只有160姬,伤害已经跟不上节奏了,这里使用女妖,搭配耀光三宝即可。

2、前期在怪物比较弱的时候,可以开手动点击技能,保证我方的英雄在每次战斗时拥有满能量,这样可以比较轻松的度过精英boss的挑战。

3、提示:由于每次击败怪物都能获得遗物奖励,在遗物不强的情况下可以重置副本多次挑战,如果打精英怪没有拿到日/月或冰/火直接重开,因为后面是打不过的。

二)试炼之地剑与远征打不过怎么打

1、试炼之地剑与远征打不过可以使用推荐阵容:德雷斯+骨鞭+男仆+蝴蝶+斧头。

2、这个阵容还是非常厉害的,如果还不能过关可以多试几次,总而言之,试炼之地的蝴蝶加恐魔阵容,同样需要用蝴蝶和另一个辅助反制,不然控制不住场面,容易被对面滚雪球。

三)剑与远征古墓迷踪如何打开门

1、想要打开门,必须满足如下三个要求:激活地图右下角的三个陷阱机关。没有踩到两个及以上的陷阱。将三个陷阱上方的首领关卡挑战通过。

2、方法:在开局的智力陷阱只能踩,但是上面那个敏捷陷阱可以避免,走右边的泉水路就可以了。然后打到陷阱那里后应该往右边走,先把智力的机关激活了。

3、后续在将力量和敏捷机关全部激活,把地图最上面的那个首领关卡战胜之后,门才会自行开启,届时大家就能通畅无阻地进行挑战拿到神器。这种挑战顺序是最轻松,也是最正确的。

四)剑与远征雪与火最后一个宝箱怎么拿

1、首先进入雪与火关卡后,点击最后的一组敌人。

2、然后选择战斗的选项。

3、在选择英雄界面,勾选牛头英雄,这里必须使用该英雄挑战。

4、挑战完毕后,点击最后一个宝箱。

5、点击后,即可领取最终的奖励。

五)剑与远征能换的英雄有哪些

1、雪米拉

2、克艾索斯

3、妮莫拉蓝

4、托安

5、爱丝特瑞达

6、斯克雷格

7、希瑞斯

8、雷恩汤

9、《剑与远征》是一款以西方奇幻为背景,轻松又有策略的放置类手机网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收集七大种族英雄,提升他们的等级和品阶,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英雄队伍,并利用英雄羁绊、种族克制、阵型设置、技能组合等策略设定,尝试多种阵容组合挑战多样副本。《剑与远征》独特的放置玩法,玩家无需打卡式时时上线,旗下英雄们也能不间断打下海量金币、装备,助力主人的史诗征程。玩家将与来各地的玩家一起,踏上奇幻旅程,从恶魔骑士手上抢夺远古之神创造的神器,对抗想要毁灭伊索米亚大陆的邪恶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