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音乐  > 全民K歌怎么把歌曲下载

全民K歌怎么把歌曲下载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8:03

①全民K歌怎么把歌曲下载

全民K歌歌曲下载步骤如下:

1、打开全民K歌并找到想要下载的歌曲。

2、点击下面的分享图标,选择分享给自己的QQ或者微信。

3、分享完成后,登录相关账号,比如QQ,找到分享的链接并点击进入。

4、按F12查看网页代码。

5、选择network并刷新网页。

6、找到下面最大的文件,点击右键复制链接。

7、在网页右上方点击新建下载,并点击下载。

8、打开文件夹,连接上手机,找到下载的音乐点击下载就可以了。

②QQ怎么把在群里删了的照片还原

1、打开自己能联网的电脑,然后自己的QQ软件。如果没安装可以先安装。

2、登录界面输入自己的QQ账号和对应的密码,根据自己的需求可以选择记住密码,记住密码下次就不需要输入密码了。

3、点击登录,找到一个自己的QQ群,在群的上面的位置有个相册,我们点击相册。

4、在里面有很多的群相册,你可以点击开,点击就能查看大图了。具体参照下图。

5、在右上角有个回收站,我们点击回收站。回收站里有曾经被删除的照片。具体参照

6、可以对这些照片进行清空或者还原等操作。

③用wps怎么把几个文件压缩为一个压缩包

1、首先我们在电脑中,找到一个自己需要压缩的wps文件,鼠标悬停在文件上,点击右键;

2、当鼠标点击右键后,我们在新弹出的选项中,找到“添加到压缩文件”选项,然后用鼠标双击该选项;

3、用鼠标点击后,会弹出一个压缩页面,我们进行筛选后,点击窗口右下角的“立即压缩”选项;

4、当进度条读完(文件大小不同,压缩时间长短也不一样),这样压缩就成功了。

④中蜂春繁怎么把幼蜂咬死

1、中蜂春繁咬死幼蜂一般分为三种情况,一种是盗蜂(分为同种蜜蜂起盗与不同蜜蜂起盗),二是迷巢。

(1)、盗蜂。同种蜜蜂起盗:同种蜜蜂起盗一般指的是中蜂盗中蜂或者意蜂盗意蜂。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通过死亡的蜜蜂情况来进行判断,这种蜜蜂死亡的特点是两只蜜蜂抱在一起死亡,蜂箱门口有试图进入蜂箱的黑蜂。

(2)、解决办法是缩小被盗蜂群巢门,通过掩盖,在蜂箱门口喷水来冲洗盗蜂留下的信息素来进行控制,如果控制不了,那就把被盗蜂群暂时搬离原来的位置,到5公里外养殖至少半个月再搬回。同时注意喂养的时候不要将糖浆洒在蜂箱外,采用白糖代替蜂蜜喂养,喂养的时候先喂养强群,或者直接只对强群喂养,让强群储蜜充足后把强群的糖脾提给弱群吃,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盗蜂发生。

(3)、迷巢。蜜蜂迷巢是蜜蜂飞回巢门的时候飞错的巢门,比如A蜂群的蜜蜂飞错巢门,飞进了了B蜂群的蜂箱,然后被B蜂群的蜜蜂挡在巢门外,发生厮杀。这种情况没有盗蜂那么严重,一般只是少量的蜜蜂迷巢,我们可以看到迷巢的蜜蜂靠近蜂群,然后迅速离开,被蜂群守卫蜂追赶的现象,特点是迷巢的蜜蜂以幼蜂和采集蜂居多。

(4)、解决办法是通过扩大两个蜂箱之间的距离来进行解决,如果是意蜂双王群养殖,可以在巢门中间加一块砖头之类的,可以有效避免蜜蜂迷巢,也可以在蜂箱上涂抹醒目的颜色,便于蜜蜂迷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