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四年级运动会作文

四年级运动会作文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7:42

(一)四年级运动会作文

1、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全校师生早早来到学校,举行开幕式。到我们班了,我们迈着整齐地步伐,走向主席台,走到中间时,我们喊起了口号,然后聚集到操场上听领导们发言。

2、时间过得很快,该我们班表演绳操了。我们一个个精神百倍,气宇轩昂、整齐划一地认真做着每一个动作,曲毕,获得了阵阵掌声。

3、下午就是田径比赛了。我们班“长跑达人”李雨凡像其他运动员一样正在做准备,她坐在椅子上休息,这样等比赛时才会更好的发挥。长跑开始了,运动员们站在起跑线上,“砰”发令枪发出信号, 李雨凡像箭一样射了出去,马尾辫左右摆动着,我站在跑道边,大声喊着:“李雨凡,加油!”同学们和老师把跑道围成一圈,大声喊李雨凡的名字为她加油,李雨凡听着我们的呐喊和鼓励声,跑得更 快了,跑了很久,李雨凡的动作慢了下来,汗滴滴答答地往下流,脸憋得通红,不停地喘气,好像马上就要跌倒似的。我和其他同学充当啦啦队,每当李雨凡跑近的时候都为她鼓劲加油,还有的同学早 早等候在终点,到时候会为她冲刺加油。

4、只剩最后一圈的时候,李雨凡拼尽了全部的力气,加快了速度,超过其他同学,奋力朝终点跑去,五米、四米、三米、两米、一米。在这最后冲刺的阶段,观众席上的啦啦队员个个满脸通红,大喊: “快!快!”“加油!加油!”有的同学干脆站起来,又蹦又跳,手舞足蹈的为她助威。果然,李雨凡不负众望,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顿时,操场上响起了一片欢呼声。

5、时间在欢乐中总是过得很快,精彩的运动会结束了,但参加比赛的同学运动场的精彩瞬间,我会永远印记在心中,为他们骄傲!

(二)运动会入场式是什么进行曲

1、运动会入场式歌曲运动员进行曲。这是一首创作于1971年的进行曲,由当时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工作的三位音乐家吴光锐、贾双、李明秀,共同完成。这首乐曲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流传久远,在中外均有一定影响,在军乐艺术的历史中也起了一定的作用。

2、1971年,为了迎接在北京举行的亚洲乒乓球友好邀请赛,有关部门请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创作一首《运动员进行曲》。不几天就有七八位同志分别谱了一首《运动员进行曲》单旋律谱。经过一番评议,大家一致认为业余创作员吴光锐写的主旋律比较好,但还需进一步加工。团领导决定派专业创作员贾双和吴光锐一起完成这项光荣任务。

(三)精彩的运动会作文600字

1、振奋人心的运动会终于在同学们的激动与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同学们个个欢呼雀跃,精神抖擞。

2、第一天上午,开幕式伴着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拉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在温暖的阳光映衬下,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露出坚定的微笑,挺着身板,精神抖擞的正视着前方。清凉而又舒服的风轻轻拍打着我们的脸,灿烂的阳光照射出我们五十七个挺拔的身影。快到评委台时,大家大喊着口号:“秀出自信,展现自我,非比寻常,二班!”接着是跳绳比赛,同学们以兔子般的弹跳力与团结一致的心态使我们获得了冠军。同学们个个手舞足蹈,笑容满面。

3、下午,我们举行了拔河比赛,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似一只老虎看到与自己抢肉的狮子一样。比赛前,几十个同学吧手心向上,重叠。给自己鼓劲加油。准备要开始拔了,同学们脚勾脚,一个接着一个向后倒,老师也在旁边加油鼓劲,随着一声令下,大家咬着牙,闭着眼,使劲向后拉,旁边的啦啦队也在大喊着加油。同学们有的闭眼拉,有的咬紧牙关拉,还有的同学大喝一声,脸涨的通红。结束拔河比赛后,我发现有的同学皮都被拉破了,虽然输了,只拿到第二名,但重在参与,我们体验的是团结的一整个过程,重要的不是结果。

4、第二天上午,接力赛开始了,我们以一步之差得了第二名,接着运动会的闭幕式开始了。

5、这次运动会时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尽管输掉了几场,可同学们的热情没有变。运动会结束了,可同学们的团结会一直持续不断!

(四)运动会加油短句霸气

1、齐心协力,再创辉煌,勇争冠军,实力无限

2、锻炼身体,保卫祖国。锻炼身体,建设祖国。

3、学习奥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超越自我。

4、励精图治, 争创一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5、赶虎下山, 驱龙出水, 高二(2)班,独占山水!

6、淡泊明志,宁静致远,团结友爱,顽强拼搏。

7、顽强拼搏,拥抱胜利,十一,十一,勇争第一。

8、发扬体育精神,提高师生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