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让长寿花早开

怎么让长寿花早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9:19

1)怎么让长寿花早开

1、减少光照。长寿花的花苞并不是一起开,它是先开几个,后面的才陆陆续续的全开放,如果咱们想延长它的开花时间,那当它刚开几个花苞的时候,就要不整天的让它晒太阳了,每天让它晒一小会儿就行!因为它还有大部分的花苞没有开,所以不能说一点太阳也不给它晒!当它的花苞全部开放了的时候,那咱们就直接把它放到温度不太高的散光处,这样就可以延长它的开花时间,让咱们多欣赏一段时间!

2、水分要足。前一段时间我给大家讲过,在长寿花开始出花苞的时候,咱们要适当的少给它浇水,就是说适当的旱一旱,它会更容易出花苞,因为植物都有一个通病,就是感觉自身快要死的时候,它才会繁育后代,也就是开花!但是当它的花苞开始打开的时候,咱们就不能旱着它了,因为它开花需要的水分、养分比较多,如果这时候再旱着它,那它开花的时间就会大大缩短,而且花色也不鲜艳!

2)怎么让自己不紧张

1、深呼吸,这样做会放松身体,使绷紧的神经放松。使紧张的情绪得到缓解。

2、自我暗示,都是人,没有什么的。不用怕!我要来这里是作了充分准备的,应急预案都很棒,没什么事情应付不了的。有许多人在看我,说明我是最“棒”的。我就是要吸引他们的目光!我要做得更好。周围什么都没有,很宁静,更好!安静会使我更清醒,这样就不会怎么紧张了。

3、适时喝点水和做几下自我按摩。我们在紧张的时候,可以喝水,喝水可以让自己冷静下来。或者用手按你的大拇指的虎口穴,这样也可以减轻紧张的情绪。

4、聊天。可以先和朋友聊会天。这样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减轻紧张的气氛,轻松一会自然就不会紧张了。

3)怎么让牙齿变白呢

办法一:为牙齿做美白护理,现在市面上推出了不少家用美白产品,如牙速白套装、牙贴、美白液。 可解决因为长期饮用茶、咖啡、红酒,或抽烟而造成的牙齿变色发黄。

办法二:给牙齿定期洗澡,洗牙,是用机械或物理方法除掉牙面的细菌、牙石、色素等牙垢。可以将牙齿表面的污染物清除掉。对轻度的牙齿变色有较好效果。

办法三:牙齿也要做美白SPA ,3D定向漂白,自己可以根据牙齿形状很简单的制作一个齿模.每晚将美白剂和定向酶放在齿模里,戴着齿模20分钟后即可取下,连续使用9天。